【試閱】B091-遲來愛 見雅.著

書名:遲來愛
出版日期:2009/6/2
ISBN:978-986-6636-60-8

第一章
  偌大的寢室裡全都以米白色為基調,除了幾樣簡單的家具外,就只剩一張從義大利進口的蠶絲軟床。
  整間房間是走極簡風,但仔細一看裡頭的家具可樣樣價值不斐,那張從義大利搬回來的床更不用說了。
  寢室的裝潢具有時尚感,不過卻無法留住返家人的心。
  房間裡沒有華麗的擺設,也沒有放置多餘的物品,對於房間的主人來講,所謂的家也只是跟普通的飯店一樣。
  但他卻不喜歡別人隨意進入他的地盤,每次回家多得是冷調的孤寂感。
  不過這回又多加了淫蕩的聲音,承受蠶絲軟床的柚木腳柱,因為床上的劇烈運動而發出喀吱喀吱的聲響,聽起來就覺得說不定會因為劇烈晃動而床腳斷裂。
  「啊啊……讓、讓司。」
  千羽昂趴在羽絨製的枕頭上,他淫浪地說出自己不滿足的地方,一邊發出舒服的聲音,享受後方強烈撞擊下的快感。
  房間主人聽著他的要求,更是把他的屁股抬高,好讓自己的分身更深的進入。
  每一次的深入,古讓司就用力拍打著千羽昂雪白又渾圓的臀部。
  原本扶在腰上的手指移到屁股上,用力掐著兩邊柔軟的臀瓣,雪白的臀肉上漸漸浮出手指的紅痕。
  不斷用力撞擊,千羽昂下身的小穴緊緊含住他的下身,那又熱又燙的感覺讓他額際終於滴下了汗水。
  誰也管不了床舖會不會因為劇烈晃動而倒塌,現在所要感覺的,是彼此高熱的體溫與歡愉的快感。
  古讓司的撞擊讓千羽昂的雙手緊抓著床褥,白皙的臉蛋泛著豔紅,粉嫩的雙唇更是吐著淫聲浪語,他扭動著細腰好讓古讓司的撞擊更加緊貼著他的臀瓣。
  他們這樣的關係從以前就有了,只不過到了最近他們才又在一起。
  偉岸的身材壓著千羽昂白皙的背部,古讓司不斷前後進出著他的體內,低啞的聲音在他耳邊說:「羽昂換個姿勢,我現在好想看看你的臉。」
  身體一僵,他和古讓司歡愛時最不想要的就是讓他看到自己的臉,他如果看到自己的臉說不定就會發現他表情裡的異樣。
  「怎麼了,羽昂?」古讓司好奇的問著,每當他們要換正常的體位時,千羽昂總是這樣。
  「我沒事,繼續吧,我全身還是好熱。」他冷然的說著,臉上佈滿潮紅。
  露出一股邪佞的笑容,古讓司一把翻過他的身體架高雙腿,一舉就貫穿進去,剛剛他在千羽昂身體裡發洩的液體還溢了出來,發出了噗哧聲。
  他在他身上緩緩抽動著,「這樣舒服嗎,羽昂?」
  「舒、舒服……你再深一點。」渴求地說出身體的需要,他抬起手臂將自己的臉遮住。
  這正常的體位雖然也很舒服,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會看到對方的臉,他看古讓司一副對他陶醉的模樣,就怕自己的臉會露出渴望被他愛的樣子。
  他和古讓司的關係現在就只有性需求而已。
  聽著他的要求,古讓司將他的腿分得更開,好讓自己的分身進得更深。
  他想將千羽昂覆在臉上的手給移開,但他就是不給他看。
  「為什麼你老是不給我看你的臉?」每當他們有面對面的姿勢時,千羽昂總會遮起他的臉。
  就算每次都要問一遍,千羽昂也不厭其煩的告訴他原因,「我長得很醜。」
  古讓司不禁低啞失笑,「羽昂你好美!你是我認識的朋友當中最美的一個,無論是身體還是契合度,你都很棒!」
  說了這麼多,千羽昂還是死都不把手拿開,他不懂羽昂為什麼不讓他看到自己的臉。
  「羽昂,我可是你的客人,對於客人的要求你是不是要做到,好讓你的客人我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話一說完,他伸出手再碰千羽昂時,他已經緩緩把手給移開。
  含媚的雙眼噙著情慾的淚珠,粉嫩的唇瓣微微張開,就像要引誘人汲取口中的蜜液,他光是看著千羽昂的臉,埋在他體內的火熱好像又比剛剛脹了一點。
  一口攫住軟嫩的雙唇,他又吸又咬好像在品嘗最高級的東西,燙熱的舌頭竄進千羽昂的嘴裡,兩人的舌頭互相糾纏。
  縱然他們彼此是陌生人也沒關係,這對古讓司來說確實是這樣,只要身體的契合度好,跟誰做愛他都無所謂。
  看上千羽昂就是這個原因,無論是身體還是臉孔,他都是一等一的貨色,只不過他們曾經有一段時間分離,直到最近才又在一起──以簽約的方式。
  他放開千羽昂的唇舌緩緩在他體內抽動著,火熱的雙眼看著他,吐出嘶啞的聲音,「接下來你希望我快一點,還是慢一點呢,羽昂?」
  「快、快一點好了。」
  古讓司聽他的話加快了律動的速度,還在裡頭戳刺了好幾下,像是在調戲他。
  「這樣的速度可以嗎?」
  千羽昂忍不住拱背,跟著古讓司的晃動前進款擺腰肢,「你、你是故意的嗎?這哪裡快了……」
  古讓司這種要快不快的速度其實才是最折磨人的。
  他嘴角惡意的彎起來,「羽昂你自己動起來好不好?我實在不知道你要多快。」
  「你少來。」千羽昂輕輕咬牙,他佈滿情慾的臉瞪視著眼前正在裝傻的男人。
  最終迫於無奈,他只好主動起身將古讓司壓在他身下,帶著羞恥心跨出一條修長的腿坐在他身上。
  半瞇著眼,千羽昂白皙的皮膚染著漂亮的粉紅,喘著氣的他看起來一定很淫蕩吧!
  他又想將自己的手抬起來遮掩住自己的臉,古讓司見著一把拉起他的手。
  「羽昂你很美,其實不需要這樣,還是你覺得看不到比較刺激?」
  「啊嗯……才不是這樣。」古讓司抓住他的臀部輕輕搖擺,這種搔癢難耐的感覺讓他嬌吟出聲。
  「羽昂你現在騎在我身上……主控權都是你的,我現在……只能任你宰割了。」古讓司粗喘著氣,這種小火慢熬的感覺他也不是很好受。
  「不正經……」他輕斥一聲,扭著細腰上上下下的抽插著。
  這樣的快感讓他們完全無法在別的事上分心,古讓司讓他半傾在自己的身上,他抬頭囓咬著千羽昂的乳首。
  溼滑的舌頭用力在紅點上打轉撩撥著,古讓司吐著沉重的氣息道:「羽昂你再快一點,我快不行了。」
  「啊啊……我……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要不你自己來啊。」他存心說著反話。
  他和古讓司一樣都快忍耐不住了,光是騎在身上就夠令人難堪了,現在他還要像個蕩婦把臀抬高,然後再用力坐在他身上搖擺,而且加快速度,這種事他辦不到。
  大手主動扶住他的腰桿,古讓司低聲道:「真拿你沒辦法,這樣我就沒辦法吮你前面那兩粒可愛的小東西囉,這樣也可以嗎?」
  或許在做這種事的時候,羞恥心其實是很矯情的一個說法,但他已經不管羞不羞恥了,畢竟也不是毛頭小子。
  「無所謂,你快點動。」千羽昂不耐的道。
  他發出低沉的笑聲,搖擺著他的腰,「你真不可愛哪,羽昂。不過我也快受不了了。」
  他開始加快速度,猛力衝撞千羽昂又溼又熱的緊穴,千羽昂也跟著他的律動搖晃。
  前後激烈的動作,讓高亢的聲音從喉嚨迸出,他抓著古讓司的肩頭,身體不斷抽搐著。
  「啊啊啊……讓司,我不行了……」
  身後的堅挺不斷頂刺著他的內部,前面的分身開始流著汁蜜,他現在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他快死掉了。
  「我也不行了。」古讓司低吼一聲,用力一頂,深深進入最暖、最熱的地方。
  他們兩個同時達到高潮,之後千羽昂倒在他身上大口喘氣。
  他現在舒服的全身幾乎沒什麼力氣,從進來他家開始,他們已經不知道連續高潮幾次。
  古讓司摟著他,親吻剛剛激烈運動後所流下的汗珠,低喃著,「舒服嗎?」
  「嗯,還可以。」
  「呵呵……」他不禁笑出聲,完全不介意千羽昂的口是心非。「既然還可以,我看我們再來一次好了。」
  「無聊。」千羽昂白了他一眼,旋即離開他的懷抱離開軟床,股間的液體汩汩流出。
  「你要去哪裡?」看到這幅畫面,古讓司下身又有感覺了。
  「洗澡。」
  「那我也跟你一起洗吧!」說完他也跟著千羽昂進去浴室。
  千羽昂眼中帶點動情,不過那份動情馬上就消逝而去,他被古讓司拉進浴室裡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洗了大概兩小時,其中他們還做了半套,因為千羽昂的體力透支才停止。
  等他們出了浴室穿好衣服,房間裡只剩他們剛剛歡愉的味道,收拾了一下東西,千羽昂剛剛還算熱烈的神情已經恢復成淡然,臉頰也只剩淡淡的紅暈。
  他冷漠的說:「既然沒事,我要先走了。」
  他說得很自然,彷彿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就像他來古讓司家只是普通的拜訪。
  「這麼快就要走了?」古讓司皺著眉問,他怎麼感覺自己好像垃圾一樣,被千羽昂一用完就該丟了。
  「你不覺得做完就走,好像少了點……」他也不會形容,總覺得是一種空虛感,不過這也沒什麼好空虛的,但他們兩人完事後,千羽昂就急著走人,他實在不太喜歡。
  千羽昂剛踏出房門,古讓司就拉著他,好奇的問:「怎麼?你還有別的事?」
  「不,沒事。」
  他應該要想個話題留住千羽昂才對,「等一下,我有事想問你。」
  「什麼?」
  「你……為什麼現在的表情不能像在床上那樣熱情的看著我?」
  他在問什麼鬼問題啊!千羽昂從以前就是害羞了一點,只是現在沒了害羞反而變得冷淡,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反正他們也沒什麼關係。
  看千羽昂愣了半天,原想解釋卻越說越拙,他真懊惱這時的自己竟然會詞窮。
  不一會兒千羽昂自己開口了,「這只是我的工作,如果我在床上像條死魚,我就不相信你還硬得起來,若你真要我在下床後對你熱情一點,我當然會配合。」他還特地強調「配合」這兩個字。
  一抹豔絕的笑容出現在他臉上,雖然美到極點,但卻是硬裝出來的,他想要看的是真心的笑,並不是這種商業化的笑容。
  古讓司稍稍皺著眉,「你願意對我笑,是因為對你來說,這也是工作?」
  「當然,客人第一,服務至上,況且你買了我一個月的時間,你要享受頂級的服務,這也是理所當然。」
  是,他可是用三千萬買了千羽昂一個月的時間,這段期間只要他有需要,他就必須過來服侍他,還要讓他享受到最頂級的服務。
  千羽昂面無表情的道:「既然沒事,我要先回俱樂部上班了。」
  「上班?我不是買了你一個月的時間。」
  「是啊,不過契約就只到今天為止。時間不早了,我得回去做準備了。」
  原來他和千羽昂的契約今天就已經結束了,他都不知道日子過得這麼快,彷彿昨天他才和他簽約買下他一整月,沒想到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和之前的伴侶比較,千羽昂最合他的胃口,當然這次跟他上床的時候他也變得很多。以前他在床上羞澀時還挺可愛的,現在卻變成一個老手,開始跟他做的時候有點被嚇到。
  最後他只看了他一眼,或許想將這次留作最後的回憶。古讓司送千羽昂到門口,完全沒有任何留戀。
  「那你慢走,我就不送了。」
  「嗯。」關上門的那一刻,千羽昂那雙濃密纖長的眼睫慢慢落下,他的心頭上濃濃的蒙上一層鬱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