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B098-新婚生活 多樂.著

書名:新婚生活
出版日期:2009/7/20
ISBN:978-986-6636-66-0

第一章
  「雷鈞亦,你願意娶童夏之作為你的新娘──新郎,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頭髮灰白的牧師溫柔而平和的口吻唸誦著結婚證詞。夢幻的禮堂裡,神聖的殿堂上,成為神職人員已經半個世紀的老牧師,第一次在這樣的氛圍中證婚。
  「我願意!」
  鏗鏘有力的回答迴盪在白色教堂內,隨即引來所有見證親友的歡呼。雷鈞亦甚至還得意的回過頭對身後的朋友們挑眉行童軍禮,帶動起更狂放的尖叫。
  有人在啜泣、有人在擁抱、有人已經受不了這動人的誓言而擁吻、有人甚至已經踩到椅子上振臂嘶吼,儼然把教堂當成演唱會現場。
  而這些人,清一色都是打扮時髦、花枝招展的漂亮年輕男人!本該是莊嚴肅穆的教堂,頓時成了歡樂瘋狂的同志酒吧。
  雷鈞亦俊挺的臉上是說不盡的自負,眼眉間的驕傲幾乎要揚起燦爛的火花,但他隨即痛呼一聲,腹部挨了一記拐子,不偏不倚的撞在他的肋骨上,痛得他差點飆淚。
  始作俑者不著痕跡地收回屈起的手肘,絕麗冷豔的臉上勾著微笑,笑裡藏刀,刮得雷鈞亦頭皮發麻。
  「咳!」老牧師清了清喉嚨,續唸:「童夏之,你願意娶雷鈞亦作為你的……新郎,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老牧師微微皺起眉,為什麼他唸了大半輩子的證詞,今天講起來特別拗口?
  不像雷鈞亦毫不猶豫的馬上就朗聲喊出「我願意」,童夏之美麗的臉龐掛著淡淡的淺笑,微彎的漂亮唇形勾著迷人的弧度,他輕輕抬眼看著緊張地直盯著自己的雷鈞亦,存心弔他胃口似的只笑不答。
  「說話啊夏之!」雷鈞亦低聲提醒他。
  「你要我說什麼?」童夏之微挑眉,風情萬種、柔媚萬千,差點就要讓雷鈞亦克制不住,當場把他摟進懷裡先狠狠吻他到窒息再說!
  「當然是說你願意!」現在不是陶醉在童夏之有多美麗的時候,雖然他總是無時不刻都像在勾引自己,但此時此刻可是他們最重要的結婚儀式,不管他現在是在裝傻裝糊塗還是裝可愛,再不點頭,雷鈞亦可不保證會做出什麼事來!
  「如果我不願意呢?」
  他是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
  雷鈞亦俯下頭,兩人額頭碰在一起,雷鈞亦瞬間燃起焰火的深邃黑瞳頓時爆出懾人的火芒。
  「我就把你衣服撕了當場在這裡上你!」雷鈞亦咬牙低吼,隨即聽見童夏之低低噗哧一笑,雷鈞亦驟起的火氣瞬間熄滅,眼裡全被他盈滿笑意的美眸給電得目眩神馳。
  童夏之轉頭看著牧師,笑得像天使一樣溫柔無害。
  「我願意。」
  這個外人眼中的天使,只有在雷鈞亦面前才會顯露出惡魔的真實面。
  所有人又歡呼起來,氣氛熱鬧得簡直像是嘉年華會。
  老牧師額上沁出薄汗,臉上還是非常努力的維持慈祥的微笑,並告知他們交換戒指。
  雷鈞亦握住他纖細的手,將刻著「雷」字的白金戒指套入他手中,緊緊一握,如炬的目光直視著他,顯出恨不得將他吞噬的絕對佔有慾。
  「你要敢把戒指拿下來,我就剁了你的手指頭。」套上的剎那,雷鈞亦低聲恐嚇。
  童夏之依然漾著嬌豔奪目的微笑,將刻著「童」字的同款戒指戴上他的手,醉人的琥珀星眸晃著誘人的秋波,美麗的眼睛,總像隨時都在引人犯罪。
  「你要敢把戒指拿下來,我就剁了你的命根子。」論威脅,童夏之的等級可比他高多了。或許是他這張姣美的臉蛋總是漾著純潔無害的微笑,所以撂起狠話的殺傷力就特別的強,尤其是他還能笑著對你恐嚇的時候,誰能不棄械投降?
  雷鈞亦勾起一抹邪氣的笑,輕握住他精巧的尖下巴,銳利的黑眸子裡全都是滿滿的寵。
  「你狠!我輸給你了,你永遠別想離開我。」
  「這也是我要對你說的,所以你最好牢牢記住!」
  四目交會、電光石火,吱吱作響的電波讓底下歡聲雷動的親友團都快要不支昏眩,眾人已經高喊著「親下去親下去」,老牧師這才回神趕緊宣布:
  「你可以親吻你的……呃、新郎……」證婚證到傻眼也是老牧師從沒出現過的窘態,是說退休前能夠見證到這樣一場絕妙的婚禮,老牧師也算了卻一樁心願,畢竟看見夏之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就等這一刻!雷鈞亦就著握住童夏之下巴的姿勢往上一抬,迫不及待的擄獲那張誘人的粉唇。
  童夏之整個人靠向前,與雷鈞亦的身體貼實,密不可分;雙手一環勾繞住他的頸項,唇舌交纏、纏綿悱惻,吻得如膠似漆、輾轉難分。
  火熱的舌吻簡直到了香豔刺激、肉慾橫流的地步!吻到本來起鬨尖叫的眾親友都逐漸安靜下來,連證婚經驗老到的牧師都忍不住紅了老臉。
  是不是應該稍微提醒他們一下,只要象徵性地接吻就好了?照他們這樣火辣辣的親下去,難保不會擦槍走火……

  ※ ※ ※
  砰地一響,門被撞開。
  衣衫不整、交纏擁吻的兩人幾乎是跌進屋子裡,雷鈞亦緊護住童夏之單薄的身體,自己直接當成墊背摔到地板上。
  童夏之伏在他寬厚的胸膛上,好不容易可以呼吸的嘴唇紅潤媚麗,讓雷鈞亦忍不住又將他的腦袋給壓下去瘋狂索吻。
  「唔!停……」童夏之再次撐起身子,氣喘吁吁的瞪他。
  「夏之,今晚是我們的新婚夜,你知道我是絕對不會停的。」雷鈞亦漾著邪氣的笑,一雙手不安分的在他腰上來回撫摸。
  「我不要在地板!」童夏之拍了一下他的胸膛,才欲起身,倏地整個人騰空被他抱了起來,瞬間被他灼燙的呼吸給燒紅了臉。
  「是!洞房花燭夜,應該要在柔軟舒適的床上做到天荒地老。」雷鈞亦快步將他抱回房,輕柔的將他擺上床之後,火速褪去自己身上的衣服,一刻都等不及就壓上去。
  「你趕時間嗎?」童夏之笑道。
  「不是趕,而是等太久!如果不是顧慮下午結婚儀式結束後還有餐會,加上晚上大夥兒辦的派對脫不了身,我早就在離開教堂時就馬上把你抱回家親熱了!」
  童夏之依然媚笑,白皙的指頭輕刮他性格雋朗的五官,微傾上前親吻他高挺的鼻尖、薄潤的嘴唇。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跟你結婚……」
  「後悔也來不及了。」雷鈞亦一笑,回應著他溫柔的吻,一邊開始動手扒光他所有的遮蔽物。
  「我真他媽的一定是瘋了……」彷若嘆息似的輕吟洩出童夏之的口,即使是最細微的低喘,都足以引發雷鈞亦最原始的獸性。
  「你真美……」就算口出穢言都那麼要命的性感!雷鈞亦舔吻著他細緻的頸,囓咬著他漂亮的鎖骨線條,享受他細細呻吟、輕輕顫抖的動人模樣。
  美麗不可方物的童夏之,是一朵開在高嶺之上桀驁不馴的花,睥睨世人、媚笑含刃。他就像一隻女王蜂,天生就是萬人迷眾人寵,被他螫傷還會跪下感謝他的臨幸。
  可眾人萬萬沒想到,玉骨冰心的夏之女王居然會跟圈內花名遠播、風流倜儻的採花情聖雷鈞亦交往!消息傳開哭碎了數之不盡的少男心。
  那也就算了,然而更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是,才剛傳出雷鈞亦把到藝文界第一美人童夏之,接下來他們就閃電結婚了!
  紅色炸彈一丟出去,炸翻的不只是所有對他們兩人垂涎──咳,是仰慕的純情少男們,雷鈞亦經營的健身俱樂部更是哀鴻遍野,會員們只差沒一哭二鬧三上吊以示他們的震驚錯愕和悲憤!
  大家的反應會這麼激烈,說穿了,根本是因為沒有人相信雷鈞亦會願意被套牢!
  揭開雷鈞亦豐富精采的情史紀錄,最長的交往時間沒超過三個月,更不用提那些三兩天就換人做做看的床伴,而童夏之居然會願意嫁──咳,跟他結婚?簡直嚇掉眾人的下巴。
  童夏之是什麼人物?他可是被譽為當今天才畫家的藝文界超級大紅人,中義混血,美麗絕倫,他的畫作在國內外得過無數獎、巡迴展覽過無數城市,甚至在富比士拍賣會上,他的作品得標價跟所有享有盛名的藝術家都不相上下。
  錢多到花不完的富豪們爭相收藏他的畫──雖然也有傳言說,其實這些暴發戶想收藏的根本就是他的人……
  童夏之有股神秘冷傲的氣質,男人女人都會不自覺被他吸引。有人說,他的作品之所以誘人,其實他本人佔據了更多的魅力;可不能否認的,他絕對有上天賜與的繪畫天分,才能年紀輕輕便擁有如此的名聲地位。
  不過相較於雷鈞亦的高調,童夏之就顯得冷靜多了。他沒有告知任何親友他要結婚──事實上他也沒有親友可以告知──所以唯一知道他要結婚的,就是為他證婚的白牧師。牧師是看著他長大的,也是唯一會給予他真心祝福的長輩。
  可雷鈞亦不但請來所有健身房的同事、學生和友人出席婚禮,連過去他花名冊上的名單也通通邀請過來作見證人,無怪乎婚禮上一直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
  說到他跟雷鈞亦的邂逅,其實一點都不浪漫。
  那是一個月色很明亮的深夜,街燈很朦朧,路人很稀少。
  一面牆,靠著兩個男人──嚴格來說,是一個男人壓著另一個男人。看似激情的擁吻,被壓在牆上的漂亮男孩,卻睜著一雙冷淡的眼,越過男人的肩膀,與迎面而來的那雙黑豹似銳利的眼睛交會。
  比星辰還要燦亮的眼睛,彷彿是不屬於人間的妖魅,夜裡閃爍著琥珀色誘人的光,只消一眼,就讓人墜入迷幻。
  那雙黑豹似的眸子當然就是雷鈞亦,他一直認定,邂逅了這雙美麗瞳眸根本就是命中注定,當下也不知道是腦子壞了還是瞬間被那雙眼睛勾去了魂,雷鈞亦二話不說跨步向前,一把就將一直盯著自己看的男孩給扯入懷裡。沉醉在軟玉溫香的男人錯愕的來不及作任何反應,就莫名其妙挨了一記紮紮實實的拳頭,整個人幾乎是摔出去的跌坐在地,當場嘴角滲血,滿臉震愕。
  「是男人的話就不做這種強人所難的爛事!」雷鈞亦指著他低吼,隨即以著英雄救美的姿態抓著男孩轉身就跑。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其實不是他的作風,雷鈞亦只是見不慣美人被糟蹋,而且那雙眼睛擺明對自己釋放電波,再說,如果是心甘情願,男孩不會對那個男人有那麼冷漠的眼神。
  「可以放開我了嗎?」一直被他抓著手的男孩終於開口了,連說話的聲音都柔細溫和,聽了渾身舒爽。
  雷鈞亦停下腳步,鬆開他的手回過頭看他。男孩高傲的一雙眼,像醇酒一樣動人、如琥珀般晶瑩,長眼睫濃密翹捲,及肩長髮也呈現深褐色的自然微捲。男孩漂亮得像洋娃娃,是個混血兒。
  「你沒事吧?」
  這樣一個極品,無怪乎男人見到他會當街獸性大發。
  男孩只是淡淡地瞅了雷鈞亦一眼,不知怎的,就讓雷鈞亦的呼吸瞬間一緊,好像當場被勒住了脖子一樣呼吸困難。
  「他是我男朋友。」男孩不疾不徐扔下這句,再附上一抹近乎鄙視的眼神,只差沒直接給他一個多管閒事的白眼。
  雷鈞亦簡直不敢相信的瞠大眼看著他。
  「可是……」你為什麼一副不是很情願的樣子?還能分心對我放電……不會是故意的吧?
  「不過還是謝謝你。」男孩勾起淺淺的微笑,彎起的唇角宛如拉開的弓箭,當場射向雷鈞亦的心臟,中!
  「你叫什麼名字?」雷鈞亦又抓住他的手,不讓他太快離開。
  「你呢?」男孩反問。
  「雷鈞亦!」他馬上掏名片。
  健身教練,難怪身材好到讓人吹口哨。男孩保持美麗的微笑,挑眉:
  「我去有打折嗎?」
  「你去的話免費,我當你貼身教練。」標準把妹台詞,由他說來,流暢自然到不見虛偽的地步。
  「代價呢?」
  「我是那種人嗎?」
  「我不知道,我又不認識你。」
  「現在認識了。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
  「童夏之。」
  「什麼時候來上課?夏之?」
  童夏之送他一抹勾魂攝魄的微笑,那是雷鈞亦二十四年來,第一次第一眼就被電得心臟無力,當下幾乎要忘記該作何表情,一代情聖的氣勢瞬間消失殆盡,宛如一個情竇初開的少男一樣,只能痴傻的對著他傻笑……童夏之,簡直就是個可怕的殺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