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B088-征服花心大少 凌豹姿.著

書名:征服花心大少
系列:櫻花學園之二
級別:18限
出版日期:2009/5/18
ISBN:978-986-6636-57-8

第一章
  櫻花學園,號稱是全日本最高貴、學風最開放、學生最優秀的貴族學校。能在此就讀的全都是有地位又有錢的世家子弟。若是家中並不富裕的學生,卻有特別優秀的學科,櫻花學園也以菁英計畫,無條件接納入學,並且補助學費及生活費。
  人人都以能進入櫻花學園為榮,只要穿上櫻花學園的校服,在他人眼中,就像是金龜婿或是千金大小姐的代稱。
  這所學校的學風自由,鼓勵學生自治的風氣一直不變,因此學生會在校園裡,就像神一般令人景仰。而這一屆的學生會長,更被稱為是櫻花學園史上最優秀的天才,一直在全國的學測排行榜裡高居榜首,再加上身為大財團的大少爺,這個會長簡直是傳奇一般的人物。
  不要以為他只是腦袋好的弱雞,他可是從小就學習劍道,也一直是劍道比賽中的霸主,單人、雙人的劍道比賽從未落敗。他擁有俊朗的笑容、帥氣的外型,再加上少有人比得上的財勢,更加深他的無敵魅力。
  這一屆優秀的學生會長,名為北大路東司,是北大路財團的繼承人。就算是在滿滿有錢人的櫻花學園裡,他家有錢的程度仍然排在前幾名之內。
  當然私底下,被他同時玩弄、交往的美少年、美少女也不少,可是他就是有他的無敵惡魔魅力,讓那些人甘於他的玩弄,因為誰都知道,要成為花心大少北大路東司的唯一,是一件永遠都不可能的事!
  所以他們退而求其次,只要能擁有北大路東司一小部分的愛,他們就非常滿足了。北大路東司就是這麼一個用情不專,卻非常有魅力的男孩。

  ***      ***
  「嗚啊啊啊──」北大路東司一邊走路,一邊發出小聲的慘叫。這位號稱櫻花學園最有權力、最有魅力、最帥氣、智商最高的學生會長,現在正額頭冒著冷汗、臉上帶著憔悴,走路時腿還會不時顫抖一下,好像隨時都會不支的倒下去。
  剛過完假期,一般學生的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幸福,就只有北大路東司嘴裡發出有些痛苦的哀號。
  「你是後面被捅了嗎?叫得這麼慘,走路這麼奇怪!」
  北大路東司的損友齊藤悟依然話無好話,這是他們這兩個朋友間說話的惡毒風格。之前北大路東司曾經起了歹心,想要下藥迷姦齊藤悟的情人,雖然失敗了,但是還是讓齊藤悟懷恨在心,因此現在講話更難聽了。
  北大路東司狠狠瞪了齊藤悟一眼。若不是齊藤悟拖他下水,他何必去參加那個萬惡的野外求生營?搞得自己兩隻腿都快站不直。
  原因是這樣的,號稱學校「地下理事長」的齊藤悟、學生會長的北大路東司,還有學園裡最有錢的森園正人,三人從幼稚園開始就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加上家世相當,更加深三人的友情,號稱學校裡的「三劍客」。
  前陣子,向來三個月換一個情人的齊藤悟愛上了井里春日。北大路東司原以為齊藤悟和以前一樣只是玩玩,因此等三個月一滿,馬上就把魔手探到井里春日身上。北大路東司原本以為自己只是接收齊藤悟不要的情人,哪知道齊藤悟這回動了真心,結果讓他死得很難看──他在井里春日的茶中下藥,雖然後來他一點也沒動到井里春日,但他做的事也足夠讓齊藤悟火冒三丈,動用理事長的權力,宣布要把他退學。
  最後是森園正人的擔保才讓北大路東司得免退學,問題是森園正人同時也向齊藤悟保證會讓他生不如死,所以他被森園正人逼著去參加野外求生營,在沒有任何電器用品、冷得要命,連吃飯都得自己生火的惡劣環境下求生。
  每天都在野外求生營被操個半死,而且常常處在又冷又餓的狀況下。整個假期,北大路東司不但沒玩到美少年、美少女,還跟一群肥胖的中年人共度好幾天,一起進行軍事般的訓練,想也知道這根本就是惡夢啊。
  他的腿在野外跑了好幾十公里,一回到學校,當然抖得站不穩!北大路東司惡狠狠的看著齊藤悟,試圖把自己的身體站穩,恢復以往瀟灑俊挺的身影。
  男人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是面子不能!
  如果有男人連面子都不要,那就代表他已經不是男人!
  「如果你是羨慕我可以坐擁那麼多美女跟美少年,不像你只有一個,我可以理解你惡意裡的醋意!」
  見北大路東司一副自命不凡的表情,眼神也開始露出以前的陰險與奸詐,齊藤悟住嘴了。從小他就知道,北大路東司超會記恨的,讓這個小子記恨,絕對會後患無窮,而且沒完沒了。
  「春日可能不知道你過去的紀錄有多輝煌,不論是男是女都來者不拒,而且還什麼花招都玩過。井里春日這麼單純,我想我應該好好的警告他才是。」
  北大路東司臉上從容無比的笑容,讓齊藤悟當場臉色就拉了下來。他過去的紀錄跟北大路東司比起來,一個是半斤,一個是八兩,兩人都是旗鼓相當的惡男,只是原則不同。
  齊藤悟的原則是三個月一次替換情人,每個跟他交往的,都逃不過三個月魔咒,除了現在深愛的春日之外。
  而北大路東司則是一次與許多人交往。他花心的程度不下於齊藤悟,但是惡男的名聲卻很少傳出去,他那學生會長的好學生面具,不知騙倒了多少人。
  「不跟你一般計較,反正正人跟我保證過了,這次的野外求生營很好玩吧?」齊藤悟的聲音也陰險了起來,還帶著洋洋得意的嘲弄。
  好玩個屁!根本就是折磨人的集中營!
  但是北大路東司不會認輸,他臉帶微笑,若無其事。是男人絕對不能在朋友面前失了面子,尤其是損友面前。
  「好玩!原來正人每年都參加這麼好玩的東西,怪不得他每年都一個人去,不肯讓我們跟,其實真的很有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齊藤悟嘴角抖了一下,眼裡起了懷疑。照理說,慎言的森園正人不會隨口扯謊,但是看北大路東司的表情,又像參加那個野外求生營並不太痛苦。
  「可是我看你走路姿勢挺奇怪的,真的好玩,沒有被磨練嗎?我聽正人講,每天至少要跑好幾公里。」
  「我體力不錯,跑幾公里算什麼!」
  就算腳再怎麼痠、再怎麼想顫抖,此刻為了面子,北大路東司硬是挺直了身體,不顧骨頭、肌肉發出悲慘哀號聲,而且還要完美的讓自己的五官沒因痛苦而皺緊。
  這真的非常痛苦、非常難受,而且超高難度!但是為了面子,他北大路東司絕對要完美演出!
  齊藤悟一臉狐疑,好像還想試探,但這時另一個高大俊朗的男孩從走廊另一邊走了過來。他比北大路東司更高,大概有一百八十多公分,臉上的表情沉穩而睿智。他沒有任何桃色新聞,也沒像其他兩位好朋友,總是像競爭一樣的四處風流。
  號稱全日本最富有財團的公子森園正人,在兩位朋友耀眼的光芒下,卻一點也不遜色。
  他就算身處黑暗,也一樣能夠自顧自的發出亮光,不會被任何人給遮蔽,也不會被任何人給左右,他就是一個這麼特別的人。
  縱然家裡非常有錢,投懷送抱、攀權附勢的人群擁而上,森園正人也一樣面不改色,輕輕幾句就讓這些人知難而退。
  他的個性還算和藹,臉上雖然不常表現出表情,但是見過他的人,都會從他身上靜寂而有力的氣氛了解到,森園正人並不是沒有腦袋的公子哥,也不是好操弄的人,他只做他自己想要做的事,而且堅定無畏的心靈,任何人都難以擊倒、扭曲。
  「阿悟,井里春日剛才來班上找你。」
  一句話就打發了齊藤悟,齊藤悟立刻轉頭離去,畢竟還是自己心愛的情人比較重要,他懶得跟北大路東司耍嘴皮了。
  而他一離開,北大路東司馬上像洩了氣的皮球,肩膀垂下,兩隻腳開始顫抖,就連腰都快挺不直了,他的身體好……好痛啊!一切都是可惡的森園正人的錯!
  「你身體還好嗎?東司?」
  撫摸在腰上的動作既溫柔又堅持。北大路東司露出凶狠的表情,狠狠的一腳踩向森園正人。他罵起人來就像潑婦罵街,尤其是在森園正人面前,他不必顧忌任何形象,撒起潑來更是惡形惡狀,只怕崇拜他的人在現場聽到,都會立刻幻滅。
  「可惡,你到底是不是我的朋友?我不過是給井里春日下了藥而已,又沒對他怎麼樣,好處還不是阿悟拿去!他跟他戰得那麼高興,為什麼整我?」北大路東司一肚子忿恨傾瀉而出。
  森園正人任他用力踩自己的腳,好像一點也不會痛,只是逕自再問了一次,「你身體還好嗎?東司?」
  森園正人越問,北大路東司就越生氣。
  「不好,不好,一點都不好!什麼鬼求生營?根本是恐怖集中營!你是羨慕我的英俊多金,還是嫉妒我有無數愛慕我的人,竟然這麼整我?我看錯你了!你知道每天要跑多久?而且還跟一群肥豬在一起跑!我出生後,還沒人敢這樣整我!」北大路東司劈哩啪啦的罵了一長串,腳更是砰砰砰的狠踩三下。森園正人這次唯一的反應,就是從後抱住他的腰。
  「要來我家吃蛋糕嗎?」
  北大路東司罵聲頓歇,口水差點就流了出來。他跟森園正人間有個小秘密,那就是他最愛吃的蛋糕的蛋糕師傅,只為森園家做蛋糕,要吃那種蛋糕,非得到森園家作客才行。
  但是森園正人可不是好客的人,因為他討厭別人為了金錢接近他,所以他不願招搖自家的豪富,要到他家作客千難萬難啊。
  不過那是對別人,對北大路東司而言,去森園家,就像進到自家的廚房一樣來去自如。
  他從小就認為自己是天之驕子,而且是上天選中之人,所以森園正人任他予取予求也是應該的啦。他北大路東司說要去他家,森園正人要是敢拒絕,他絕對不會輕易原諒他的。
  哼,幸好他識相,也從來沒拒絕過,但是他惡整他的仇,沒那麼容易化解。
  「別以為蛋糕可以收買我。你知道我每天跑好幾公里,跑多久嗎?哪像你這麼爽,在家裡喝飲料、睡大頭覺。」北大路東司還是很不爽,縱然口水直流,也絕對不肯認輸,他一定要森園正人付出代價,而且要他向自己道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