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B146─大總裁的床伴 書瑤.著

書名:大總裁的床伴
出版日期:2010/6/7
ISBN:978-986-6263-16-3


第一章
  江語塵皺起漂亮的眉毛,看著佇立在眼前的花俏看板──黑貓。
  他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這家聞名全台灣的黑貓牛郎店,偶爾他會光顧這家店,但那只是因為他的好友兼換帖的莊嚴是這家牛郎店老闆,今天好友約他過來商量事情,他才會再度造訪。
  「哈囉,你來啦,老闆臨時有客人,請你稍等他一下,先這邊坐一下!」公關熱絡的打招呼。
  「謝謝。」江語塵雖然在心底犯嘀咕,但仍然客氣的道謝。他實在太不喜歡這裡了,因為馬上就會有蒼蠅黏過來。
  一個,二個,三個,四個,五個……一一被江語塵打發掉了,他考慮著是否要先行離開,等下回莊嚴較有空時,再來找他。
  不遠處一個深邃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那扎根在吧檯椅子上的可愛人兒,多久了?大概有兩個小時了吧,他拒絕了所有的邀請者,可見是價錢談不攏,亦或是條件不符吧。一抺冷笑在東方龍那性感的嘴角揚起。
  江語塵決定,他該離開了,待得越晚,人潮越多,他也越難脫身,他實在太有經驗了。這都要歸功於他那張可愛到極點的小臉蛋,以及一副矮小又瘦削的身材,男人見了心兒怦怦跳,女人見了想要好好照顧他──以上取自莊嚴這損友的名言。
  「哇!」就在江語塵分心恍神的站起身時,他的後腦袋撞到了一個溫熱的物體。
  正當他轉過頭想要道歉時,他看見一張熟悉的臉龐,那是一張帥到可以比擬希臘神話裡阿波羅的俊臉,以及一副出自大衛雕塑般充滿力與美的高大身材。這是他第一次如此近距離注視東方龍,不,是東方龍總裁,兩個月前,他們公司已經被東方集團併購,所以現在東方龍是他的頂頭上司,也就是他的衣食父母,他不禁驚訝的張大嘴巴。
  江語塵瞪大眼睛,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喉嚨裡的對不起三個字,在他發現到對方是何許人也之後,很本能的卡在喉嚨裡,畢竟他是個很卒仔的人,在知道自己撞到自家老大,怎麼樣也不敢亂說半句話。
  「小可愛。」
  一個充滿邪氣的慵懶語調,在江語塵敏感的耳邊響起,他不禁全身起了個哆嗦,就像過了電的鰻魚一般,輕輕的顫慄著。
  「我我……我不是小可愛。」江語塵懷疑自己的耳朵是否聽錯了,一個高高在上的跨國企業集團總裁,怎會說出如此膩人的話,何況還是對一個男孩子!
  「我說是就是,小可愛!」東方龍霸道的聲音再度響起,沒有一點拒絕的餘地。
  「有……有事嗎?」江語塵懷疑自己是不是從今往後就會開始結巴了,不然怎麼才跟東方大總裁對話個幾句,就一直結巴?
  「多少錢?」東方龍那修長又好看的大手,攀上了他細瘦的腰肢。
  「你你……你說……什麼?」毫無意外的,江語塵繼續結巴著,那個萬年冰塊、不茍言笑,從不把人放在眼裡──至少是不把員工放在眼裡──不可一世的大總裁居然在對他開價?而且還摸上了他的腰?
  「就是陪我一晚,要多少錢啊?」東方龍毫不害臊的說。
  「我……」江語塵不知該如何回答。直接的拒絕,怕傷了大總裁那高貴的自尊心;不拒絕,受傷害的又是自己,但說穿了,就是怕丟飯碗,萬一哪天大總裁發現了安逸的躲在設計科的他,是曾經拒絕過他開價,不給他面子的人時,那他的飯碗肯定跟著完蛋的啊!
  「我什麼我,少囉嗦!」說完,東方龍已經拉著他走出牛郎店,穿越街道來到這區頗負盛名的飯店。
  「等……等一下。」江語塵複雜的心事還沒有思考完畢,已經被拉到了飯店房間。
  東方龍命令道:「去沖澡。」
  「為……什麼?」江語塵有點不解的環顧四周,並繼續思考著該如何拒絕。
  「嘖!」東方龍不耐的咋舌,一個箭步,拉著他一起走進浴室。
  「你你……你做什麼?」江語塵訝異的看著正在脫自己衣服的大總裁。
  「洗澡啊!要我幫你脫嗎?」東方龍故意靠近在江語塵的耳邊低語,他的氣息吹上了他的臉蛋,讓江語塵感覺到一股酥麻的熱流,這令敏感的他,臉蛋和脖子都不爭氣的泛著紅潮。
  「我……」江語塵準備把事情解釋清楚,但又不自覺的結起巴來。
  「你真是麻煩!」東方龍極沒有耐性,索性動手幫他脫掉身上的累贅。
  「等……你……做什麼!」江語塵愕然,他出於反射的反抗,但嬌小的他怎麼敵得過身材魁梧又有力的大總裁,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衣服被脫光,露出他白皙的肌膚以及纖細的身段,他不自在的扭動著身子。
  東方龍直接抱起江語塵將他放進浴缸,自己則坐在他的後方並環抱住他,在江語塵的身上來回搓洗著。江語塵很不自在的一直扭動著身子,想要掙脫東方龍的碰觸。
  「可惡,你給我乖一點!」東方龍的大手用力落在江語塵細皮嫩肉的臀部上。
  「痛啊!」江語痛吃疼的大叫了一聲,只差沒有咬到自己的舌頭。
  「那你就給我乖一點,省得又一頓皮肉痛!」東方龍低低的威脅著。
  這是什麼世道啊,為什麼會這樣?江語塵根本搞不清楚狀況,被莫名其妙帶到飯店,又被莫名其妙的脫了衣服,更被莫名其妙的洗了澡,現在又被打屁股,他噙著淚水悲哀的想著。
  東方龍修長的大手開始不安分的動了起來,江語塵只能僵著身體,一句話也不敢吭一聲,只怕又要挨一頓打。
  「乖一點不是很好嗎?」東方龍嘲笑的看著江語塵那泛著紅潮的臉蛋。
  乖什麼乖,他是敢怒不敢言好嗎?大總裁!江語塵有點失神的想著,東方龍的手指摸在他的身上,讓他好舒服啊。
  東方龍將他放在房間正中央的大床上,現實回到了江語塵遲鈍的小腦袋裡,現在解釋還來得及,就在他這麼想的當兒,東方龍已經將他性感又溫暖的唇湊了上來。
  東方龍的吻是那麼的甜蜜,那麼的撩人,他的舌頭是那麼的溫柔又激情,江語塵已經完全失去了思考力。
  東方龍的吻落到江語塵白嫩的小胸膛,他熱烈的撫弄,令江語塵不自覺的呻吟出聲。這是第一次有人如此親暱的親吻他的胸部,接著他感覺到東方龍的手指輕輕的探入他的後穴,不舒服的刺痛感,讓他皺起了眉頭。
  「痛……」江語塵潔白的額頭冒出了汗珠。
  「你是處男?」東方龍疑惑的看著他那可愛又迷亂的神情,在他指尖的觸感是從未被造訪過的秘地。他就是他的第一個男人?那種毫無來由的自大虛容心盈滿了他的胸腔。
  江語塵困難的點了點頭,他因為疼痛而皺起了秀氣的眉峰,但漸漸的,舒服感慢慢流回了他的身體內,東方龍的手指就像有魔力一樣,讓他從地獄慢慢爬升到天堂。
  在確定小可愛已經完全習慣之後,他慢慢的抽出自己的手指,挺進自己的分身,那種包容他的柔熱觸感令他心醉神怡,就好像溶化在舌尖的巧克力糖一樣曼妙,他更加快了自己的移動,只為兩人帶來更美好的舒爽。
  「啊……」江語塵逸出了甜美的聲音,那是快樂又歡愉的聲音。
  東方龍從未像現在這麼認真過,只為讓小可愛滿足。他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又不是第一次遇到處子,何必這麼在乎小可愛的感受呢?說穿了,是怕被小可愛未來的男人比下去,亦或是男人的自尊心在作祟?但一想到小可愛有可能和別的男人擁有性愛,他的心底就沒來由的酸澀起來。


  第二天一大早,江語塵因為窗外刺眼的光線而清醒過來,但他卻無法自如的挪動身子,連一根指頭都動不了,因為他實在全身痠疼。
  他憶起了昨夜,他們歡好了幾次?他數不清了,只知道最後的自己,因為高潮和過度疲累而昏睡過去。
  天啊,他可不是個同性戀,但卻被同為男性的東方龍給吃了,而且還毫無反抗、樂在其中?就算大總裁是個多麼完美的男人,性技巧又高超,身為同性的他,怎麼可以樂在其中呢?打從他出生到現在,向來只喜歡女孩子,也唯有女孩子才可以挑起他的情愫。
  這都要怪他自己個性軟弱又遲鈍,太卒仔了,只因怕丟了飯碗,又怕挨揍而不敢拒絕大總裁,真是太沒種了……哎呀!現在想這些一點用也沒有,反正以後也不會再遇到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何況,他可是個男人,遇到這種事情也不會少一塊肉。他自我安慰,反正他自我安慰功夫一流。
  「啊!完了!今天又不是假日,我還得上班耶!」江語塵猛然回神,他看了眼桌上的時鐘,下午四點,今天看來只能請假了。他嘆了口氣,拖著痠痛的身子,艱難的拿起地上的衣服和褲子,突然一疊白花花的鈔票從他牛仔褲的口袋裡掉了出來。
  「媽的,真的把我當牛郎啊!」
  江語塵氣憤歸氣憤,但是鈔票端在面前,豈有不拿的道理,何況還是用他的處男之身換來的耶!他開始數起鈔票。
  「媽的!這可是我三個月的薪水耶!對員工這麼小氣,對一個牛郎倒是挺大方的嘛!」江語塵咋舌,但是還是乖乖的將鈔票收起來,就在將鈔票塞進牛仔褲口袋時,他還摸到了張紙條,他好奇的將它抽出來看著,上頭有一串電話號碼,還有一行字──

  我是東方龍,打電話給我。

  江語塵瞪著紙條上的內容,有沒有搞錯啊,還打電話給你咧,如果打給你,我就是豬!我就不姓江!他越想越氣,將紙條丟在地上猛踩好幾腳,待洩憤完之後才滿意的走出門口,從此他與這大總裁毫無瓜葛。


  隔天,江語塵還是老樣子,不到打卡前五分鐘,絕對不會踏進辦公室大門。
  這是一間規模非常小的廣告設計公司,員工大約只有二十人左右,兩個月前,公司正式被納入東方集團旗下子公司的設計部。
  江語塵裝作一副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的來到公司,並且已經想好一套昨天曠職的說辭。
  「咦?發生什麼事了?」江語塵驚訝的環顧辦公室內的一片狼藉,不會遭小偷了吧?
  「你來啦!」周美蓮是一名身材嬌小又能幹的可愛女子,是江語塵的老搭檔。
  「怎麼一回事?」江語塵看著自己的辦公桌,怎麼全淨空了?他吃飯的工具呢?
  「昨天總裁下令,要我們今天下午全體搬到東方集團的辦公大樓,他預備將這間辦公室賣掉。對了,我順便幫你整理好東西了。」周美蓮耐心的解釋著。
  「喔,原來如此!」江語塵聽完周美蓮的解釋之後,終於鬆了一口氣,但反應遲鈍的他,卻不知道接下來迎接他的是一連串厄運。「那賺到了,今天又可以摸魚一天了,哈……」
  江語塵對摸魚倒是不遲鈍,一想到下午才搬進新大樓他就開心,因為他可以明正言順的偷懶,反正所有的吃飯傢伙都打包好了,而且因為搬家的繁瑣事項,令大家暫時忘了他昨天的曠職。不錯不錯,他在心底偷笑著。
  周美蓮嘆氣的白了他一眼,她實在太了解這個老搭檔了,遲鈍又樂觀,從沒有想到搬進東方集團的辦公大樓,可是在總裁的眼皮子底下工作,以後可不好過囉!但現在她還先不要點醒他,以免他緊張,就先讓他好好享受一下所剩不多的優閒生活吧!
  「大夥兒,過來一下!」
  原來的老闆傅斯年是一位中年略胖,但卻總是面帶著笑容的和善男子。他因為投資新產業造成巨額虧損,才忍痛將自己一手辛苦創立起來的設計公司轉手給東方集團,東方集團當初會收購這間設計公司,是看中了他們公司的發展濳力,規模雖小,但實力卻是在業界數一數二的。
  「今天,我們就要正式併入東方集團子公司旗下的設計部二科,因為總裁相信我的領導能力和開發能力,所以特設了設計部二科,讓我們自己去發展,但再怎麼說,我們現在是東方集團的員工,所以凡事不能再像現在一樣,自由又自在,所有的一切都要遵守東方集團的規定,大家知道了嗎?」被任命為經理的原老闆,傅斯年激勵著大家。
  「知道了!」大家齊聲附和,公司裡的老將幾乎都跟著傅斯年十幾年了,也都準備跟著他同進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