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B060-火爆情人 凌豹姿

書名:火爆情人
系列:愛神愛作怪之六
級別:18限
出版日期:2008/10/20
ISBN:978-986-6636-28-8

第一章
  「啊啊啊!那裡好舒服……」
  嬌滴滴的男音摻入恰到好處的喘息聲響,男子白嫩的雙頰沾滿了粉紅,每張口喘息一次,就摟緊在他身上的壯男,而雙腳也更扣緊壯男的腰身,在他身上的男人每推進一次,他就逸出嬌音。
  「阿夏,你裡面好軟好熱,好像要把我全部吸出來喔……」
  另一道男音嘶啞粗獷,他個頭很大,腦袋雖不是很靈光,但對懷裡的阿夏可是真心真意。
  兩人初識是在去年,阿夏在路上遇見了惡霸為他所救,英雄救美的當下他就對漂亮的阿夏一見鍾情,後來他鼓起了勇氣約阿夏喝茶,阿夏也羞答答的接受了他的邀約,兩個人就展開了戀情,但是發生親密關係則是最近的事情。
  阿夏在他懷裡,光裸的身體白皙無瑕,美麗的臉蛋染上桃紅,他在阿夏的臉上親了好幾個,阿夏喘不過氣的也伸出舌頭跟他熱吻。
  「孝孝,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跟你講。」
  吞嚥著午志孝的口液,季螢夏嬌聲喘息。午志孝見他豔麗的媚態,那裡還管他嘴巴想要講什麼,又推進了一些,惹得阿夏叫了起來。
  「別……我、我真的有重要的事……事,啊,不要……太深了,我受不住……」
  阿夏挺起了腰,瀕臨高點的迷人表情,讓午志孝朝他的嘴唇親了下去。
  「阿夏,你好美好美,你到我家裡來住吧?你住在這麼破爛的地方,我每天都害怕會不會有壞人想要打你的主意。」
  「不行,我要等……等我家裡的人回來。」
  家裡的人?
  午志孝腦袋轟了一聲。就他所知,阿夏父母早亡,只留了個破草屋給他們,阿夏那次去城裡遇上惡霸,正是因為家裡窮,因此種了些菜、拾了些乾柴上城裡去賣。
  午志孝立刻把自己的大傢伙抽了出來,一臉震驚欲哭的表情,連他底下都軟了下來。
  「阿夏,你有媳婦嗎?」阿夏沒家人,除了媳婦,還能有誰?
  季螢夏洞口還在抽搐,慾求不滿讓他火上雙眼,一個巴掌就甩了過去,這死午志孝專講些讓他生氣的話!
  「什麼媳婦!我清清白白的好人家,是前世冤孽遇見你這討債的,才讓我不明不白就丟了身子,跟你這男人在一起!你現在竟編派我有媳婦,是想跟我一刀兩斷嗎?」
  午志孝癡笑了起來,急忙抱住生氣的季螢夏,將又硬起來的部位挺了進去,並在季螢夏的臉上親了好幾回。
  「親親阿夏,我怎麼捨得跟你一刀兩斷?你生是我的結髮妻,死是我的親親好娘子,我這一輩子就只愛你一個。」
  他講得真情,季螢夏不禁扭動著腰身,盡力用自己的身軀吃進他底下的巨龍,讓午志孝吼叫出來。
  「要出來了!阿夏,太爽了,我要出來了……」
  他鬼吼鬼叫的,季螢夏捏了捏他的鼻子撒嬌,故意逗弄他。
  「不行,我還沒有……」
  「阿夏,你是我的命裡的寶貝,我愛你,你來我家住吧?我會向我大哥求情的,真的,他一定會體諒我,然後把你當成弟媳一樣的疼愛。」
  午志孝講到後來有點心虛,他哥哥的脾氣很大,而且個性唯我獨尊,對他這些天老是不見蹤影已經說了重話。
  偏生他就是不愛讀書,只想跟阿夏這樣在一起,只盼哥哥有一天能夠明白他的心事。
  季螢夏感動起來。午志孝長得高壯,但頭腦不夠聰明,有時還憨憨的──他說他小時候高燒燒過了頭,所以腦袋沒像他哥哥那麼靈光──但是他對他的那一片心,讓季螢夏心甘情願的賠身子給他。
  「孝孝,我就是要跟你講這一件事。」
  「什麼?」午志孝睜大了純厚的雙眼,誤解了他的話:「不、不會吧?你該不會是要講你、你、你愛上我哥了吧!雖然我哥比我英俊、聰明而且厲害,但是就只有你,我是不會讓給我哥的!」說著,午志孝大限將至般哭了起來。
  季螢夏氣得一巴掌又打過去,頭腦不靈光也就罷了,老是亂說話!幸好他肉厚,打不痛。
  「誰跟你說你哥的事?我是說我也有個哥哥,我哥個性孤傲,而且非常嚴厲,若是讓他知道我跟個男人在一起,他一定會……會非常生氣。」想到哥哥的個性,讓季螢夏也不禁憂鬱起來,「而且說不定會叫我們分開,不可以在一起。」
  「我不會跟你分開的,阿夏,我可以跪著求他,或是……或是你乾脆跟我私奔,不要理你哥哥了。」
  午志孝的話一出口,季螢夏就劈哩啪啦的給了他好幾個巴掌,然後推開他哭了起來。
  「你就只想著自己?我哥雖然脾氣很硬,但是很疼我,我爹娘早逝,都是哥哥養我、揹我、教我念書,你竟然叫我不要理我哥哥!你下次再這麼說,我再也不理你了。」
  午志孝捨不得他哭,急忙抱住他,還拿起自己的絲綢衣服擦他的眼淚,一面道歉:「對不起,阿夏,我不會說話,你不要放在心上,要不然你打我吧,打到你消氣為止。」
  季螢夏投入他懷裡,搖頭道:「不,是我不好,是我脾氣壞,孝孝,剛才有打痛你嗎?」
  「沒有,一點也沒有。」
  午志孝的憨厚,讓季螢夏哭得淚眼紛花。
  「對不起,孝孝,我愛你,我好愛你,我只是擔心……哥哥前幾天叫人捎了一封信回來,說他再半個月就要遊學歸來,我心裡好亂,怕哥哥反對,不能跟你在一起。」
  「不會的,阿夏,你別亂想。」
  「還、還有……」季螢夏不安道:「我哥哥長得比我還漂亮、聰明,你不能見異思遷喔。」
  「怎麼可能!阿夏,我心裡只有你一個人,全天下再也沒有比你更美的人了,就算有,我看都不看他一眼。」
  午志孝的甜言蜜語讓季螢夏心裡淌蜜,眼角也泛紅,他朝午志孝吻去,午志孝按倒他,在他柔軟的身體裡頂進深處。
  「不行,孝孝,我快……快到了……」季螢夏媚聲低叫,叫得午志孝就要洩出,突然,房門被大力踹開,門口出現了一個一臉鐵青的陌生男人。午志孝張大了嘴,目光好像被吸住一樣,竟轉移不開。
  眼前男人的五官,連花容月貌也不足以形容,但是他現在臉色鐵青,而且嚴厲的雙眼像是刀劍一樣的刺向他跟季螢夏。柔弱的季螢夏其實天不怕地不怕,平時還敢跟城裡流氓吵架,但一見這男人,竟發抖起來。
  「丟人現眼!你跟這個像頭蠢牛的男人在幹什麼?你還要不要臉?我不過出門半年,你竟然連禮義廉恥這四個字都忘了!」
  季螢夏拎起了衣服,緊急套上,一面哭一面發抖。
  「哥,你……你怎麼回來了?」
  「我不回來,還不知道你幹這種丟人現眼的事!」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我……」季螢夏試著解釋,話一哽,卻愁雲慘霧的哭起來,「哥,我上城裡賣東西被人欺侮了,孝孝打抱不平救了我,他又溫柔體貼,對我很好,我就……就愛上他了。」
  他哭哭啼啼,季弄春厲眼一閃,拿起門邊的粗柴,說也不說一聲,往午志孝打去。
  「你這不要臉的人面禽獸!看你年紀也比我弟弟長個幾歲,竟然趁家裡人不在誘拐姦淫他!你好樣的,非打死你不可!」
  季弄春的力氣不小,盛怒之下又使盡了吃奶力氣,午志孝為了心愛的阿夏不敢抵抗,被狠狠的打上了額頭,敲得他七暈八素的險些昏倒,那粗柴還是猛力的一直落下來。
  「哥,你別這樣!是我勾引他的,跟孝孝沒關係,你要打就打我吧,不要再打他了!」
  季螢夏衝上前,季弄春差點敲下的木材硬生生的停住,繞了個彎沒打在他身上,轉而繼續招呼午志孝的後背,午志孝吃痛,卻忍住眼淚。
  「你給我說清楚,你被他姦淫了嗎?」
  看他們兩人沒穿衣服,事實十分明顯,但是季弄春仍懷抱一絲希望,季螢夏不敢說謊,抹著眼淚點頭。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孝孝對我真的很好,哥……」
  「什麼都不用說了!」季弄春發狂的指著季螢夏,「哥哥跟你說過幾次了?你生得玉雕般的人兒,那些臭男人要的就是你的身子,這隻醜得像野牛一般的臭男人也只是玩你而已!世道險惡、人心不古,我叮囑了你多少次?」
  「孝孝不是那樣的人!」季螢夏哭道。
  「你還替他說話?你被他灌了豬油矇了心了!」火氣一來,季弄春高聲怒吼:「你這頭又醜又蠢的野牛!竟敢姦淫我弟弟,看我不閹了你!」
  他一腳踢去,毫不留情正踹在午志孝的下半身,午志孝抱著下體嚎叫起來,季螢夏也跟著哭得更大聲,季弄春眼冷心更硬,又多踢了幾下才消氣,午志孝被他踢得奄奄一息,連呻吟都呻吟不出聲音。
  季弄春拿起粗繩,將午志孝五花大綁,真像綁隻牛一樣,連衣服都沒讓他多穿,冷酷道:「你這隻死蠢牛,我這就把你拖回家去,討回我弟的公道。」
  季螢夏一直哭求季弄春饒了午志孝,然而季弄春人在氣頭上,弟弟越是替午志孝求情,他打在午志孝的身上的粗柴就更狠更毒,最後季螢夏只敢抽抽噎噎,不敢再多說了。
  「他是城裡哪兒的人?」
  季螢夏不肯說。哥哥把午志孝打成這樣,還要到人家家裡興師問罪,又沒讓他穿件衣服,這樣午志孝豈不是臉面都丟光了!
  季弄春也不多問,狠狠的一腳再踢向午志孝胯下,午志孝立刻倒地哀叫,他現在終於知道季螢夏的個性為何這麼潑辣,還敢在城裡跟流氓吵架,因為他哥哥更可怕啊。
  「說不說?」
  季弄春的逼問很簡單,對方不說,他就踹得這頭蠢牛再也生不出小孩,讓他那一根從此派不上用場。
  「孝孝!」季螢夏奔到午志孝的身邊,哭著道:「拜託,哥,他是城裡有頭有臉的人家,起碼也讓他穿件衣服……」
  「怎樣,敢幹出姦淫這種傷風敗俗的事,卻覺得不穿衣服是羞恥嗎?哼,這隻蠢牛是隻禽獸,不用穿衣服的。」
  「哥,拜託你,是我的錯,你別再打他了。」
  季弄春聽而不聞,他將綁得死緊又全身帶傷的午志孝拽上,踏出家門一路往城裡走去,季螢夏不得不跟上,若遇到岔路不知該往哪裡、季螢夏也不肯說時,他就狠狠的一腳再踢向午志孝的下身,很快的,季螢夏怕午志孝會被打死,就全說了。
  就這樣,他們沒多久就到了城裡大戶午家前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