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B123-一見鍾情 德心.著

書名:一見鍾情
出版日期:2009/12/21
ISBN:978-986-6636-92-9


楔子
  「就……下一個進來的客人。」坐在吧檯前方的男人,回頭對著調酒師笑了笑,然後手撐著下巴,另一手拿著酒杯,輕輕晃著酒,目光帶著玩笑的期待著入口那扇門。
  站在門邊的服務生,對他微微一笑,門開啟的同時,將酒杯遞上前去。來人愣了一下,目光逡巡著尋樂的人群,最後落在男人身上。
  距離不遠不近,男人帥氣的魅力,在這種光線曖昧的場合中,散發著更深的誘惑力。
他正喝了一口酒,他可以想像那酒是如何滑過他的唇、他的舌,然後滑入他喉間,然後酒精在體內揮發,從腹部開始燃燒。
  隨手拿起那杯酒,筆直地走向那個男人。
  酒吧這端,男人維持著笑,但調酒師抬眼看到那個男人,卻露出吃驚的表情。
  「怎麼是他?」
  「怎麼?」他看著朝他走來的男人,一股無形的壓力正逐漸籠罩自己,莫名其妙的壓力,連唇邊的笑容都要繳械投降。
  彷彿孤身在叢林之中遇見凶猛的獅子,牠一步一步、不疾不徐優雅的逼近,那一雙眼神不帶侵略性,卻有一種讓人窒息的壓力。
  「他是青幫。」
  「什麼?」驚訝地回頭,酒杯也離手。
  下一刻,他整個人被轉向面對那個男人,唇邊貼著一杯酒,像是挑逗的以玻璃杯緣滑過他的唇,他竟有被他親吻的錯覺,涼入心扉。
  「是你?」男人抬起他的下巴,盯著他小貓般防備的眼睛。
「是。」他握緊了拳頭,綻放出他自認為帥氣的笑容。
  男人鬆了手,拿起放在桌上的酒杯一飲而盡,在他訝異的目光中,一股不容拒絕的力量扣住他的手道:「走。」
  「嗄?」
  「請等一下,溫先生。」調酒師連忙出聲,「老闆正在等您,您不是要和老闆談生意?」
  「我明天會再來一趟。」男人低頭看著小貓一副鬆了口氣,聽到他回答的話又憋住氣的樣子,拉住他的手更用力幾分。「走。」
  「溫先生……」
  「好,走吧。」他起身讓男人擁住他的腰,回頭給了調酒師一個笑容,然後裝作不經意地看著店裡幾個眼神詭異的人。「他們呢?」
  「嗯?」
  「我是說你的人。」
  溫先生笑聲低醇的道:「你放心,不會有事。」
  
第一章
  方鴻累癱了的趴在床上,小麥色的肌膚上佈滿了權充印記的吻痕,雙腿大張著,不是一點也不避諱,而是一點力氣也沒有了。
  媽的,這個長得跟女人一樣漂亮的男人,明明看起來就比他瘦,脫下衣服那充滿力量的線條肌理卻不遜於自己,不過,打死也不承認自己輸他,所以整晚被壓得死去活來,只能說他是為了不激怒這個看來來頭很大的男人,才勉強犧牲自己寶貝的屁股。
  「還累?」從浴室裡沐浴完的男人,穿著浴袍,點了根菸,坐到床邊的沙發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床上帥氣的男人。
  「廢話。」方鴻連出口的聲音都破碎沙啞。
  「名字?」
  都完事了才問?這麼隨便的男人?完了,完了,晚一點要到醫院做健康檢查。
  才一恍神,肌膚上的疼痛卻讓他大叫一聲。
「你幹嘛?」瞪著手臂上的菸灰,這個死變態,既要上他,又要凌虐他。
  「我非常不喜歡我的人心不在焉,你最好改掉這個習慣,不然以後還有苦頭好吃。」
  「好長的一句話。」方鴻不敢相信的盯著他,這個只會對他又啃又咬,連在床上都安靜異常的男人,居然也會說超過兩個字的話。「不過,你說以後是什麼意思?」
  「青幫……聽過沒有?」
  「喔,聽過。」
  「溫氏企業呢?」
  「聽過。」方鴻看了看他回道。他滿意地點頭。
「溫之琛?」
  「你是溫之琛?」方鴻瞪大眼,驚訝得快咬到自己舌頭。
  「跟了我!」不是問句,而是不容反駁的命令。
  「什麼意思?」
  溫之琛將菸蒂熄於菸灰缸中,坐到床邊,來回撫摸著因為汗水而有些黏膩的肌膚。
「你懂的。」
  方鴻趕緊跳起來,遠離到床的另一邊。
「我們只是一夜情,這種事對你而言應該是稀鬆平常,你不會當真吧?」
  「你不願意?」
  「我跟你?」方鴻想哈哈大笑,但看到溫之琛冷漠的臉孔又笑不出來。「不,這是不可能的,別說我不想跟你扯上關係後死得莫名其妙,而是我們都是男人,你根本就是在跟我開玩笑,對吧?哈哈!」
  「我很認真。」
  方鴻歛了唇邊僵硬的笑容,一副快哭的樣子。
「你別說這種話。」
  他說的這種話,跟「天塌了」、「世界末日了」的感覺沒什麼不一樣。
  「我知道我們都是男人,但這跟你做我的人是兩回事,如果你擔心你的生命受威脅,放心,我會保護你的。」
  「你……你常常邀請一夜情對象做你的人?」
  「你是第一個。」
  「那我要感到很榮幸嗎?」
  溫之琛微皺了眉,像是不滿意他把他的話當玩笑。
「我想你最好認清一點,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不是玩笑話。」
  「溫先生,那我也得告訴你,一夜情對象就是一夜情對象,永遠不會有別的可能。」方鴻笑嘻嘻的回覆,一點也不怕觸怒溫之琛。
  「永遠?」溫之琛頓了一下,「連我都不輕易說永遠……好吧,那就看是你對還是我對。」
  這世上不可能有永遠,當你這麼認為,下一秒就會發生最可怕的驟變。
  「什麼意思?」
  溫之琛邊解開浴袍,邊說道:「我有預感你一定會回頭求我,而我的預感一向很準。」
  方鴻盯著他,然後不斷往後退。
「那你現在是什麼意思?」
  「我本來想我們日子多得很,暫時放過你,可是看來我們有好一陣子不會見面,那些時間夠你休息了。」
  方鴻整個人被翻過去,臀部被迫抬起,才剛歡愛過的私密處,滑入了巨大的火熱,脹得他連呼吸都頭暈目眩的發疼。
  「你是怪物!」
  「你要習慣。」他慢條斯理的深入他的體內,閉上眼享受似的喟嘆。
  方鴻低咒一聲,然後努力的深呼吸,放鬆自己的身體迎接他的侵入。
「溫之琛,你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不知道。」溫之琛睜開眼,手撫著他的腰,看著兩人結合的地方微蹙了眉。
  「那你為什麼有什麼該死的預感?」方鴻邊讓身體配合著他律動,邊保持理智的逼問,無端的恐懼讓他捉緊床下絲被。
  「預感就是預感。我問你,你有過幾個男人?」
  「什麼?」
  溫之琛猛力地撞了下,引起對方痛呼。
「別用你對付其他男人那套來對付我,這段期間你最好跟所有人都畫清界線,我不在你身邊,你可以自己解決自己的需求,不准找其他人,要不然誰碰了你,誰就得付出代價。」
  「我知道了,你輕一點。」那裡本來就不是承受歡愛的地方,溫之琛還故意橫衝直撞的,不只是疼痛的違和感,那種難受是讓人無力又逃脫不掉的,雖然比起他承受過的差很多,但痛就是痛。
  溫之琛就著兩人相連的姿勢,翻過他的身體。
「我能不計較你在我之前有過多少人,但我不能不計較在我之前有多少人碰過你。」
  方鴻後悔了,早知道就表現出第一次的樣子,剛開始的時候這男人多溫柔,不,應該是早知道就不跟人打賭,說他能將任何人騙得團團轉,這不就立刻自食惡果了。
  嗚……好痛……這男人到底有完沒完?說他會回頭找他?下輩子吧!


  「那麼,這件生意就這麼說定了?」
  沙發那端的男人玩著拇指上的玉環,擺出像皇帝一樣居高臨下的姿態。
「我給你方便,也希望你給我方便,利益交換,各取所需,才是生意的本質,你說是嗎?」
  齊瑞知道他在說什麼,事實上在看過一遍合約就點頭簽名,心裡就有數了。
  原本想著這份合約的簽定,他這邊要吃許多悶虧,沒想到他卻願意只拿百分之五十的利潤,又同意讓他全權管理,那小子居然能讓溫之琛簽下這份等同於讓步的合約,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麻煩大了。
  「溫先生的意思是?」
  「方鴻。」溫之琛也是直接了當。
  齊瑞嘆了口氣,放下筆道:「方鴻是我的朋友,為了一份合約將他賣了,這種事我做不到。」
  「你誤會了。」
  「那溫先生的意思是?」
  「方鴻似乎有許多朋友,我希望在他點頭之前,在你的地盤上,最好別再讓他認識什麼不乾不淨的人,要是碰上以前的朋友,也請你幫個忙替他斷乾淨,要不交給我也行。」溫之琛看了看合約,「你要這生意也好,不要也罷,要是方鴻在你店裡有了什麼差錯,別怪我把醜話說在前頭,我想這世上多了一間魅惑或少了一間魅惑,其實沒有差,是嗎?」
  這麼說,當然也包括……多了一個喬瑞或少了一個喬瑞也沒有差。
  「溫先生,你對方鴻這麼執著?我記得方鴻告訴我,你們不過只見過一次面,過了一夜。」
  「這恐怕不是你能過問。」
  「但方鴻是我朋友,他如果哪裡得罪你,請溫先生說出來,大家商量解決之道。溫先生若只是貪圖個新鮮,我也有認識的,跟方鴻差不多樣子或者性子差不多的人,能不能請溫先生高抬貴手放過他?」
  「如果你有問清楚,那你該知道,是方鴻先招惹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