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B138-青春無價 多樂.著

書名:青春無價
系列:男風學院之二
出版日期:2010/4/6
ISBN:978-986-6263-07-1


楔子
  南楓學院是一所男風盛行的學校,美不勝收的校園景色,足可媲美國家公園豪華度假村,要襯托這美景,當然也要有賞心悅目的點綴。
  是的,只要是踏入南楓校園,上自校長,下至工友,哪一個不是更勝超級名模俊美無儔又瀟灑,更不用說校長精心挑選過的所有青春學子,更是鮮嫩多汁,吮指回味樂無窮。
  南楓學院最大特色,就是校園美,人更美。
  所謂人生,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對一手打造南楓開放又前衛的校園風氣、深受南楓所有美少年學子愛戴的校長涂昊南而言,人生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那才是最高的極樂境界。
  自南楓創校以來,有關於校長與園丁的緋聞就從沒有停過,可始終沒有人敢去證實這個史上傳最久的八卦。
  在所有南楓學子的心目中,園丁真的就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只可遠觀不可褻玩,而他們高大英挺、俊美無儔的校長大人,則堪稱史上最帥的色狼,被這麼帥的變態騷擾,真不知是一種幸福還是困擾。
  仿歐洲宮廷的建築是南楓最大特色,寬廣又華麗的花園造景,將校園布置得美輪美奐,叫人不敢相信這一切幾乎都是出自同學口中的園丁仙女之手。
  南楓校園後山有一道森林小徑,入口處立著禁止進入的警示立牌,學校裡面有森林保育區已經是非常詭異的事,再加上這樣的警告牌子,更讓人懷疑裡面是不是真的有熊出沒。
  其實,森林裡沒有熊也沒有猛獸,只有禽獸,呃,不,是只有一處優雅精緻、宛如童話般的可愛木屋,還有一片種滿各式嬌豔花卉的開心農場,全都是稀奇珍貴的新品種。
  夢幻童話般的木屋,當然要有仙女般的美人來住,而唯一擁有這間屋子鑰匙的人,就是校長涂昊南。
  開放式的廚房窗櫺面對著屋後清雅的林蔭,安韶伊邊將剛採下的鮮花沖洗乾淨,邊看著窗外後院快樂追逐蝴蝶的小狗,清豔絕美的臉龐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突然,一股溫熱從後而來,他的身子隨即被圈入一片厚實的胸膛中。
  「明天的行程,我會親自接待,你千萬不要露面。」涂昊南從後摟著他纖細的腰,閉上眼睛,享受與他耳鬢廝磨的滑膩觸感。
  「人家是要來參觀庭園造景的設計,我不出現的話,誰為貴賓解說?」
  「他們不是貴賓,是假借參觀之名,覬覦你美貌的色胚。」
  「那不就跟你一樣?」
  「我不需要假藉什麼名義,你的美色都是我的。」
  「把你的鹹豬手拿開,我要插花。」
  「先讓我插你這朵最美麗的花。」
  「你……唔……」
  所以,禁止進入的警示牌是絕對必要的,因為濃情蜜意的小木屋裡,不時會有兒童不宜、青少年不適的限制級戲碼上演,而且完全是真槍實彈、一刀未剪,不打馬賽克的。
  無怪乎校長與仙女的緋聞會歷久不衰,正所謂無風不起浪,空穴非來風啊。
  瀟灑俊挺的校長與冷豔絕美的園丁,他們的相識要追溯到十年前南楓學院還不是南楓學院的時候。
  當時的南楓學院叫做蘭楓學院,是一所男女合校,自創校以來便是以俊男美女為號召,就讀於蘭楓學院的美少男女們,也幾乎是各界星探最垂涎的寶地。
  有其父必有其子真是形容得一點也不為過,當時的校長,也就是涂昊南的父親涂世君,創辦蘭楓學院最大的好處,就是隨時都有養眼可口的美人可以顧眼睛。
  老校長的獵豔範圍,從教師到學生無一不是他狼爪觸伸之地,南楓學院開放的校風,絕對不是改名成為男校之後才有的,早在老校長帶領的蘭楓學院時期便已如此。
  老校長雖然愛美人,但也只是出一張嘴,吃吃豆腐,不敢真正越矩造次,因為老校長家裡有位混黑道的夫人。
  在黑白相片的時代,校長夫人還曾拿下全國首度舉辦的選美冠軍,雖然有人流傳那是因為夫人有個叱吒江湖的黑道背景,但夫人的美貌是絕對不容質疑的,當年這場黑道第一千金愛上奶油文弱書生的事,還上了地方頭條新聞。
  而這名書生家世背景亦是人人稱羨,不但是最高學府的資優生,還飄洋過海喝了幾年洋墨水,出身書香世家的他,自然是文質彬彬,一表人才,不知有多少名媛淑女想要嫁給他,不過,淑女怎打……咳,怎拼得過極道千金的嬌蠻呢?於是當年的翩翩美青年涂世君,就這麼被嗆辣的大小姐給把走了。
  殊不知這溫文儒雅、器宇軒昂的世君少爺不為人知的真面目,竟是個喜歡偷掀美女裙子的變態幼稚鬼,所以當年蘭楓學院裡校長夫人持凶器追砍老校長的畫面,可說是歡樂的學校生活中最刺激的調劑,而他們的故事,就要從那時候說起……

第一章
  涂昊南一回到家聽見從後院傳來的磨刀聲,立刻又想出門了,誰知道一轉身,老媽章小蘭的吼聲立即制止他的腳步。
  「小南你回來的正好,跟你祖嬤去抓猴!」
  涂昊南有時候真的不明白,不說話的時候,老媽明明就是氣質出眾,宛如名媛閨秀的端莊淑女,可一開口,就成了粗俗野蠻的菜市場阿桑,尤其是頂著那張如古典美人墨畫般清秀嬌美的漂亮臉蛋,卻在裹著旗袍窈窕纖細的身上扛了一把武士刀,一副準備要去街頭械鬥的狠勁時,真的讓人看了很想噴飯。
  「哎喲,媽咪,抓猴這種小事,有必要讓您親自出馬嗎?瞧您連傳家寶刀都亮出來了。老爸習慣性的騷擾體質,也不是今天才有的事,而且我才剛約會回來,想先去泡個舒服的熱水澡,然後再換裝約下一個會,每晚都要這樣趕場是需要很多體力的,就讓我先回房去好好梳洗小憩一下,好嗎?」
  「哼,雖然是小事,不過這會他居然斗膽敢真正去給我開房間,我看他真的是太久沒被扁,皮在癢了!不管,你現在就載我過去,我要看看這次又是什麼樣的狐狸精。」章小蘭一手扛刀,一手勾著他的胳臂就往外走。
  「你不是說被老爸勾搭上的女孩都是純真無知的少女嗎?怎又變成狐狸精了?」涂昊南失笑道,自知脫身不得,只好乖乖跟著老媽出門。
  「那是學校裡的孩子,這次不一樣,老王說這次的美女簡直比超級名模還要美豔,漂亮的連他看了都差點流口水。」想到剛才通風報信的老王電話中的語氣,哪像是抓耙子該有的態度,根本就像中邪似的陶醉。
  涂昊南覺得老媽之所以會這麼生氣,是因為這次的對手讓她倍感威脅的緣故。
  老爸喜歡逗逗漂亮女生,嘴上吃吃豆腐過乾癮,在蘭楓學院裡早就習以為常,只要不要太過分,通常大家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隨他去,偶爾還會配合陪他玩一玩,就當他是退休老榮民日子無聊找樂趣,何況還有校長夫人章小蘭坐鎮,校長再怎麼老不羞也不敢太放肆。
  流線型的拉風跑車倏地從車庫飛車而出,涂昊南一邊駕車一邊笑道:「妳把武士刀扛出來,是要殺老爸還是殺狐狸精?」
  「如果那狐狸精長得沒我漂亮,我就殺了你老爸;如果那個狐狸精比我漂亮,我就殺了她!」
  「喔,那妳動作要快,我還要趕回家洗澡換衣服。」
  章小蘭斜睨著自己的寶貝兒子,這張俊美無儔的臉蛋,這副高大英挺的身材,完全集她夫婦倆之精華於一身,剛從國外拿下學位歸國的涂昊南,已經有眾多集團等著他空降去做經理,可他根本還沒有時間選工作,每天的行程就被約不完的會給排滿,章小蘭不禁懷疑,他才剛回國,去哪認識那麼多妹可以泡。
  「我說兒子,多交朋友沒關係,不要像你老爸一樣花心。」死鬼把他的聰明和帥氣給他就算了,為什麼連好色也一起遺傳了?而且死鬼只是出一張嘴,兒子可就難說了,要不然他每天換裝像走秀似的是忙假的嗎?
  「老爸根本不花心,這世界上他只愛妳一個。」
  「對,他只愛我,所以其他都只是生活調劑品,就好像大魚大肉吃久了,偶爾也會想來點清粥小菜,所以不要剝奪他這人生唯一的樂趣,是吧?」章小蘭冷哼的說。
  「媽咪真是世界上最開明的老婆。」
  「開你個頭!不要給老娘轉移話題,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
  「妳不是說至少會給我玩半年?」涂昊南立刻露出委屈的表情說。
  「玩你媽個頭!」
  「我不敢玩妳的頭啦!」
  「你他媽誰要你玩我的頭!」
  「我媽不就是妳嗎?」
  「媽的,你這死兔崽子!」
  「媽咪,妳是氣質美女耶,不要講髒話啦!」涂昊南忍不住大笑。
  章小蘭以眼代刀掃過去的道:「要玩,就別給我玩出事來,你都已經二十四歲了,別想老娘我會幫你善後。」
  「我又不是老爸。」涂昊南還是嘻皮笑臉。
  「你娘我還年輕的很,不想那麼早幫你帶小孩。」
  「這您放心,這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有兩種,小孩就是其中之一,妳兒子我絕對不會愚蠢到惹麻煩上身。」涂昊南笑道。
  「那另外一種是什麼?」睿智的老媽利眼又瞪過去,涂昊南卻只是笑而不答。
  這世上最恐怖的另一種生物,多數人卻認為是最可愛的,不過對他而言,那種生物的恐怖等級跟小孩是一樣的,那就是女人。
  所以,他一直不敢跟親愛的媽咪說他唯一的寶貝兒子每天忙著約會的對象都是男人,他相信只要一說,傳家寶刀絕對會直接抹在自己的脖子上。
  車子駛進郊區一家豪華六星級汽車旅館,越接近目的地,老媽的火氣就越明顯。
  涂昊南笑著問道:「媽咪,妳怎麼知道老爸在這裡開房間?」
  「因為你爸蠢到忘了這家汽車旅館是你外公的產業。」章小蘭咬牙切齒的說道。
  「搞不好老爸沒忘。」說不定到自家地盤還可以打個折。
  「待會你負責堵在門口。」
  「是。」涂昊南笑道。
  停好車,見老媽已經迫不及待要殺上去,涂昊南趕緊叫住她。
  「媽咪,妳要不動聲色,才不會打草驚蛇啊。」
  「抓姦還不動聲色個屁啊!」章小蘭火光的吼道,扛著武士刀,準備直接去踹房門,邊走嘴裡還忿忿低吼著,「死鬼,居然還給我開最頂級的貴賓房,真的是活膩了,我看你這次要怎麼跟老娘解釋!」
  涂昊南只能笑著跟了過去,心裡默默的為老爸祈禱。

  ※
  「咳,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做的。」
  「既然拿了你的錢,就該做點事。」
  「我是無所謂啦,陪我聊聊天、泡泡茶就可以了。」
  「我不會泡茶。」
  「呵呵,現在年輕人會泡茶的不多了,我兒子也不愛泡茶,只愛喝咖啡,害我好寂寞。」
  「我可以陪你聊天。」
  「蓋棉被純聊天喔?我開學校的,都知道你們年輕人愛來這套。」
  「你想跟我蓋棉被做別的事我也奉陪。」
  「唉唉,年輕人不要自暴自棄嘛。」
  「我說了,既然拿你的錢,做點事是應該的。」
  「可是,我沒經驗……」
  「……」
  「幹嘛懷疑?」
  「我第一次聽到做這種事的人說沒經驗。」
  「呵呵,幹嘛說的這麼直接,我是真的沒這方面的經驗。」
  「那你為什麼要付我錢?」
  「因為你太漂亮了!」
  「……」
  「呵呵,叔叔是老實人,不會騙人的。」
  「當我沒問,你躺好,我要開始了。」
  「那你要溫柔點。」
  「我會的。」
  就在此時,突如其來「砰」一聲巨響,門被踹開的同時,伴隨一聲怒吼。
  「我殺了你們這對狗男……」吼聲乍止,尖長的武士刀舉在半空中,章小蘭踩著高跟鞋以弓箭步定格在門邊,瞠著愕然的大眼,震驚的望著床上的狗男……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