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B139-收服白雪貴公子 凌豹姿.著

書名:收服白雪貴公子
系列:櫻花學園之五
出版日期:2010/4/6
ISBN:978-986-6263-08-8

第一章
  「你這個死變態,我警告你,再不放開我,一定會讓你後悔莫及!」
  放狠話的少年有著端正白皙的容顏,帶點純真的氣質,在右眼角下方有一顆非常小的黑痣,那點黑痣無損他美麗的容顏,反而帶點嫵媚的味道。
  只是向來端正美麗的容顏,現在被凌亂的黑髮遮住了前額,額頭上滿是汗水,弄溼了亂到不行的黑色髮絲,身體也因為扭動的關係,本來整整齊齊的衣服已經衣衫不整,衣襬跑出了褲頭,褲腳也捲到了膝上。
  這麼糟糕的樣子,從出生到現在從來都不曾有過,這個死變態簡直是不知死活,竟然把壞主意動到自己的頭上,根本就是找死!他可是苑宮財團的繼承者,才不會被他給嚇到。
  「放開!你這死變態,快點放開我!」
  家教甚好的他,再怎麼叫罵,也不會出口成髒,但是憤怒的語氣可以聽出他的暴怒。
  「就連你罵死變態,感覺也超萌的呀!」
  對方講了「超萌」這兩個字時,尾音若是能夠化成圖片,一定能夠看見大大粉紅色心型高掛在天空。對苑宮徹而言,他根本就不知道超萌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一出生就在豪門世家,就像美麗端正的容顏一樣,他的前方總是康莊大道,走在正途上的他,哪有可能知道一般市井小民跟宅男宅女專用的詞彙──萌。
  就讀於全國一流貴族學校櫻花學園,而且還進入這一流學府裡最一流,也是所有貴公子夢魅以求進入的學生會,成為裡面的書記。
  在櫻花學園裡,苑宮徹因為俊秀的容顏、冷靜從容的態度,還有優良的出身,有許多暗地裡的支持者,甚至還被秘稱為雪白的王子,說的就是他像童話書中走出來、騎著白馬的高貴王子。
  沒錯!高貴、俊美,兼具智慧的形象,無人可以匹敵,絕對沒有人想像得到,他竟被人綁架,而且還被綁在床上,醜態畢露的掙扎不停,而這個綁架他的惡徒,竟是櫻花學園裡的一員。
  若他號稱是櫻花學園裡雪白的王子,對方就是櫻花學園裡最被嫌惡的存在,就像事物總有明暗兩面,櫻花學園裡有光明的組織學生會,也有黑暗的排行榜。
  那個暗的存在就是櫻花學園裡的好事者,編列變態學生的排行榜,名列第一的,就是這個綁架他的惡徒。
  他從來不曾與這惡徒說過一句話,也沒有做過得罪他的事情,為何會遭遇到這樣的惡行,他實在是滿頭霧水,後來他才想起來,他與這惡徒曾有惡緣一椿。
  小學時,曾與這惡徒同班過一學期,人從小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志向與本性,這惡徒在小學時就是個超級大變態了。
  老師交待的作文作業──我的志願,小學的學生盡寫著想成為太空人、總統、醫生,像爸爸一樣偉大的企業家等等天真美好的夢想,就連苑宮徹也是一樣,在稚幼的年紀,寫著天真的夢想。
  但是這個無敵大變態,寫的竟然是「我要修行成為無敵的勇者,然後打倒占據世界的惡龍,接著解救全人類。」
  這是什麼怪異的東東啊!這個世界哪裡有惡龍!該怎麼修行才能成為無敵的勇者?解救全人類更是一種奇怪的口號吧!從那個時候就可以看出這變態個性中詭異的一面。
  就連批改作業的善良老師,也露出為難的臉色,非常和藹的告訴惡徒道:「要寫些更認真的事,是你將來想要成為的人喔。」
  這惡徒絲毫沒反省自己的問題,還一臉理所當然的道:「勇者難道不是偉大的志業?解救全人類的理想才是勇者所該做的事。」
  老師露出尷尬的表情,要他再重寫一份,他寫的依然是想要成為無敵的勇者,只不過解救世界,變成了解救全宇宙。
  志向越來越詭異,好像認為全世界的格局稍小了點,把世界換成了宇宙,才是真正男子漢大丈夫所該做的偉大志向,更可見這變態偏差的一面吧。
  最後就連老師也認輸了,只好視而不見的批改作業。從此之後,苑宮徹就知道這個變態是個名副其實的怪胎,班上也因此再也沒人肯跟他講話了。


  「快放開,綁架我有什麼好處,是要錢嗎?」苑宮徹惱怒地問道。
  紺野公義──沒錯,這就是那個惡徒兼變態的名字,把他拐騙到他家,然後綁架了他,而且還不懷好意的把他綁在床上。
  苑宮徹當然也知道自己的容顏吸引不少女生,同樣的,也吸引不少有另類興趣的男生,但他本人對那些男生根本就沒興趣。
  不,不應該這麼說,他不只對男生沒興趣,就連對崇拜他的女生也興致缺缺。
  他現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業上,為了要成為優秀的人,也為了以後要繼承苑宮家龐大的財產,他努力要成為一個人上人,所以對愛情什麼的,根本就沒有想要追求的慾望,也沒有他看得上眼的人。
  縱然鞋櫃裡的愛慕信每天滿到一打開就會整個灑下來,來班上偷看他的少男少女也不少,但是他仍然不為所動,常被學生會長笑說,他不是雪白的王子,應該被稱為雪白的冰柱。
  「錢?」
  紺野公義下巴亂七八糟的鬍子,一頭滿是頭皮屑的頭髮,戴著深框老土的可怕眼鏡,還有穿了超醜的衣服跟褲子,衣服上繪有非常大的卡通少女圖案,再搭配一條也印有同樣卡通圖案的詭異皮帶,更別說他的拖鞋也印有同樣卡通少女圖案,感覺根本就不像是一般青少年會穿的東西。
  那卡通少女穿著布料極少的衣服,露出大半個腿、還有大半個胸部;手裡拿著類似魔法杖之類的東西,杖上面鑲了心型的粉紅寶石,簡直是完全不知羞恥的造型。若是有現實的女生穿這樣,苑宮徹一定無法忍受。
  「綁架我雖然可以拿到錢,但是我不會放過你的。」
  他狠話說盡的瞪視著眼前醜到掉渣的男人,紺野公義搔了搔頭,頭皮屑竟然掉在他凌亂的衣服上,怎不讓愛乾淨的他差點尖叫出聲。
  「你離我遠一點,髒死人了!」他唾棄的罵道。
  超髒的,這男人超級髒的,髒得跟遊民有得比!櫻花學園如此正派一流的優秀學府,為何收這種奇怪的男人當作學生,他一定要告訴學生會長,動用權力,開除這個骯髒到玷污校譽的男人。
  「你在開玩笑吧,苑宮家比我家沒錢耶!」
  紺野公義講得毫不在乎,卻讓苑宮徹火由心生,他們苑宮家起碼也算是日本百大企業,而且也是有頭有臉的上市公司,這傢伙竟然說他家比他家沒錢,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也,簡直是欺人太甚。
  「什麼叫比你家沒錢,你這個遊民的髒樣,一看就知道是為了勒索贖金才綁架我的。」
  「錢什麼的無所謂啦,你要講你家比較有錢也沒關係,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哇啊,你真的超像的,有夠像的……」
  紺野公義忽然呼呼喘氣地朝他的臉靠過來,他身上的臭味讓苑宮徹差點窒息,這傢伙幾天沒洗澡了?
  幾天沒洗澡講得太客氣了,他應該講幾個月沒洗澡了,臭到他快要無法呼吸,他對味道很敏感,這男人已經臭得讓人頭暈眼花的地步,讓他臭得快要昏倒了。
  「滾開!你……你臭得我受不了了,與其要被你這種人渣侮辱,不如死了算了!」
  苑宮徹破口大罵,紺野公義卻一臉陶醉。「再罵,再罵啊,你罵人的模樣真的超像莉莉絲,好萌,萌得受不了了啦!」
  他不知道莉莉絲是誰,但是眼前臭得要命的男人正在剝他的衣服,他反抗的扭動身體,但是雙手雙腳被綁住,完全沒辦法反抗,很快的,他就一絲不掛,裸露得像個剛出生的小寶貝。
  要被侵犯了嗎?
  雖然知道學園裡有男性情侶,而且從入學開始,也有學長對自己表示好意,更別說升上二年級之後,一堆學弟跟外校的男生開始寄情書給他,但是他從沒想過自己會失身給男人,而且還是這麼臭又變態的男人。
  一想起會被這個又臭又變態的男人如何的侮辱,他就渾身發抖,不是害怕得發抖,而是氣憤的發顫,他死也不會接受這種侮辱。
  「我要殺了你,你只要敢碰我一根手指,我一定會殺了你!」
  他失去理智的大吼大叫,綁緊的繩索緊緊的束住手腕跟腳踝,但是眼前臭得要死的男人,他的手雖然在自己雪白的身上亂摸,但是好像不是要侵犯他,而是拿了一件衣服再幫他穿上。
  詭異,情況真的很詭異,他幹麼脫了自己的衣服,又幫自己穿上衣服?怎麼想也想不透。
  熱汗直流,紺野公義沒有對自己施暴,他現在又衣冠整齊,情況變得有點難以預料,他搞不懂這個綁架他的男人的想法。
  一直沒有提到錢,頂多只是說謊,說他家比苑宮家有錢,所以不是為了金錢綁架他嗎?
  但是他剛脫光了他的衣服,卻也沒有暴力的侵犯他,所以不是因為他的男色迷倒他嗎?
  不解,一點都不了解這個男人腦袋中的想法。
  他瞪大了雙眼,因為紺野公義幫他穿上衣物之後,一臉癡迷的看著他,像在膜拜心中的女神一樣,沒有對他做更進一步的猥褻動作,但是他那眼神搞得自己渾身上下不對勁。
  他那是什麼為愛癡狂的眼神?看得自己心裡一跳一跳的,好像自己是他這一生最夢寐以求的女人。
  但是被這麼臭的男人求愛,若不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事情,恐怕也是人生中最恐怖、永遠不想再想起的痛苦回憶。
  漸漸發現,他看的不是自己的臉,而是全體,並且來回的掃視,他還會幫他調整衣服,並且在綁住他的右手上,塞了一根東西,怪異根本不足以形容現在的情況。
  因為被他愛慕的視線看得很不舒暢,他才往下一看自己被穿上的衣服,臉上流的熱汗,馬上就變成了無以名之的冷汗。
  搞什麼,這是什麼衣服啊?這個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人穿這種奇怪的衣服走在大街上?
  短得幾乎遮不住大腿的裙子,露出他兩隻雪白美麗、比女人還要漂亮的嫩白大腿,裙子還做成三角垂邊,恐怕走在路上,內褲就會從隙縫中被路人給看光光。
  上衣的布料更是少得可憐,他幾乎露出了大半個胸前,若是風一吹,對面的人可能就能看見自己紅豔的乳頭。這根本就不是人穿的東西,跳鋼管舞的女性也不會穿這套暴露過度的衣服,因為根本連內衣都無法遮住。
  「這什麼見鬼的玩意!」他嘶啞地大叫出聲。這真的是他看過最惡趣味的衣服,連最失敗的作品都不可能這麼糟糕。
  「超像的,你根本就是莉莉絲的化身。」說著像莫名舞台劇的台詞,「喔,莉莉絲,你是我的女神、我的愛,我在世界上最純潔的戀人,最需要我保護的人,我會把一生獻給妳的,我是妳忠實的僕人,為妳的美而傾倒的平凡男人,也是愛妳愛到無法自已的愛的奴隸,儘量的使喚我吧,我是只屬於妳的勇者。」
  等一下,他的右手的確被塞進了一根棒子,他往右看,然後眼睛差點掉出來,粉紅色的寶石,鑲在金屬的權杖上,從他習慣於上流生活,看盡了母親那一輩所戴的寶石,他辨認得出,這是貨真價實、而且是世上十分稀少的粉紅鑽石。
  這麼大的一顆,市價而言,一定非常驚人,而且手上握的觸感,金屬的部分,好像是黃金打造;這個粉紅寶石權杖若是假的,不值多少錢,但是若是真的,一定是無價之寶。
  喀嚓、喀嚓、喀嚓。
  他被手上的寶石給奪走了注意力,現在才發現這個變態男人,竟然拿著超高價的相機,對著這副愚蠢樣子的他猛拍,而且一拍再拍,沒一分鐘,他至少已經拍了十幾張相片。
  莫非是要拍下他這種丟臉的樣子,然後藉機勒索嗎?
  「住手,別拍了,混蛋,別拍了!不准再拍!」
  他聲嘶力竭的怒吼,紺野公義的相機卻沒停過,等他拍過癮的時候,已經過了五分鐘了,這五分鐘,對苑宮而言,卻是這一生最漫長的五分鐘,他至少被拍了二十幾張這麼羞恥的照片,他氣得臉色漲紅,也氣得快要說不出話來。
  「你……」稍喘口氣,才能把話說完,「你這個變態,到底拍這些是要幹什麼?想要勒索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