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B095-俘虜 金芹.著

書名:俘虜
系列:孕夫傳奇之一
出版日期:2009/7/6
ISBN:978-986-6636-64-6

第一章
  「嗚!全身都好痛,痛死我了!」
  當安智勳從那張豪華精緻的大床上醒來時,感覺全身的每塊肌肉都在叫囂,像是被車子輾過一般疼痛,尤其是腰部和那不可告人的後穴私處,更是古怪的疼痛。
  到底自己是做了什麼事?怎麼那裡會那樣痛呢?
  鈍痛的頭腦幾乎完全不能運作,不清醒的身體渾身懶洋洋的,像是宿醉未醒的第二天一般。
  「這裡是哪裡啊?我怎麼會在這裡?」
  終於能張開眼睛時,安智勳努力的打量著四周。
  雖然環境還是陌生,但憑著屋內的擺設,安智勳覺得自己應該是在某人家裡。
  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嗎?安智勳的記憶,慢慢湧入他仍然脹痛的腦袋裡。
  想了半天,判斷自己應該是跟哪個女人到她家過夜了吧?
  但是已經過了五秒鐘,他還是想不起來跟自己過夜的女人長相,反而腦袋中忽然出現一張最令安智勳惡寒的臉龐……
  李澤生!
  為什麼自己無緣無故會想起他?實在是討厭!噘起嘴巴氣憤的嘟嚷著。
  在藥廠當業務銷售員的安智勳,常常為了讓醫院採購他們公司的新藥,不得不宴請醫生到些風月場所交際應酬一番。
  昨天晚上,安智勳照例又請了兩位主任級醫生上酒店。
  酒過三巡之後,那兩名豬哥醫生摟著身材曼妙的酒店公主紛紛離座,準備下一輪活動。
  安智勳正鬆了口氣,跟同事金健仁買單之後準備開溜,卻在櫃檯旁被搭訕。
  主動跟安智勳搭訕的兩名女子美豔動人,年紀一看都不到二十五,身材更是凹凸有致,安智勳原本不想理會他們,卻在同事兼死黨金健仁的懇求之下,不得不再跟兩位美女續攤吃宵夜。
  吃宵夜的時候,安智勳又被美女們灌酒,沒幾杯就喝糊塗了。
  那時候,他心裡對兩位美女也有些企圖,最後到底是在哪一刻喝醉,被帶進哪位美女的家裡,他卻完全沒有記憶了。
  自己是跟那個染金髮的,還是黑髮美人春宵一夜呢?他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現在他很後悔,自己的第一次,竟然是跟個記不清楚臉孔的女人發生?早知道昨天就不該喝那麼多酒了。
  安智勳轉過頭,傻傻的看著床的另一邊。
  床的另一邊有些凌亂,枕頭有凹下的痕跡,自己的衣服一件件的被丟在地上,穿過的浴袍還被丟在地上,有些散亂的樣子,安智勳掀開被子,發現自己沒有穿衣服,全身赤裸,身上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大量吻痕。
  微挪了腳想要下床,但安智勳馬上又倒回床上扶著腰哀叫著。
  腰也未免太鈍痛了吧?難道是昨夜「做」太多次了嗎?
  可是,做那件事會讓腰痛成那樣嗎?還有,就算是腰痛,後面那個地方也不該會痛吧?他疑惑的想著。
  「到底昨晚是跟那個女的做了多少次啊?」邊嘟嚷著,安智勳再次伸出腳,忍著痛,扶著腰去上廁所,但下半身的某部分,奇怪的感覺讓他覺得異樣,安智勳下意識低頭一看,立刻驚得大叫起來,「是誰幹的!啊!」
  自己軟垂的分身前端,竟然被穿了一個鑲鑽的白金環,那種沉重糾纏的奇怪感覺,令他又驚又懼。
  更過分的是,自己私處原本就稀疏的陰毛,竟然全部被剃光了。
  「這是什麼東西?是誰幹的!混蛋!」安智勳的手才去拉那個環,立刻痛得抽氣,一張臉又青又白。「痛死我了!」
  當安智勳還摀著私處哀叫時,房門卻突然打開,進來一個穿著金色睡袍、身高近乎一九○、一身虯張結實的肌肉、高壯英挺、渾身陽剛味又濃眉大眼的俊帥男人。
  那男人望著安智勳笑著,眼中滿是溫柔的愛意。
  「醒了嗎?小智?你覺得還好嗎?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呢?」
  帶著磁性的嗓音,低低的喚著安智勳的名字,那溫柔的感覺像是對愛人說話的模樣。
  一見到那個男人,安智勳就嚇得呆掉,臉色頓時蒼白了起來。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天啊!」
  見到這個男人,安智勳一張嘴張得老大,滿臉驚愕與害怕,下意識往床邊後退。
  「小智,你不是早知道我要回來嗎?我故意提早回來,是為了給你一個驚喜。」
  男人露出大大的甜蜜笑容,伸出雙手,向他一步步的靠近。
  「不!不要過來!離我遠點!」
  見到那個男人,安智勳不禁往後直退,一臉驚恐。
  「小智……」
  男人見他拒絕自己的態度,露出一副受傷害的可憐表情,但安智勳卻恍然大悟,絕對是這個惡魔抓自己來這裡,替自己穿環又剃毛。
  那昨夜……
  想到自己昨天一定是被這個男人上得屁股開花,安智勳就臉色大變。
  抓起身旁一個枕頭,顧不得自己完全沒有穿衣服,身體也不舒服到極點,安智勳氣得猛撲上去,抓著枕頭對眼前的男人一陣亂打。
  「李澤生,昨天晚上是不是你對我做了那件事?還在我那裡穿環又剃毛?你這個變態!死變態!」
  「小智,別生氣嘛,這麼久沒見到我了,難道都不想我嗎?」
  李澤生被安智勳又打又罵,絲毫沒有退縮,仍是嘻皮笑臉的逼近他,輕鬆的抓住枕頭,靠近安智勳。
  「你不要靠近我!不要!」
  感覺到李澤生的呼吸都吹到自己臉上,安智勳嚇壞了,丟了枕頭從另一邊溜下床,但身手不敏捷的他,馬上被李澤生一把緊抱在懷中。
  「放開我!放開我啦!」
  安智勳在李澤生懷中拳打腳踢,李澤生根本就不放開他,反而將他壓倒在床上,甚至開始親吻起他兩片腫脹未消的紅唇。
  「不要!」
  安智勳在李澤生懷中掙扎,真是欲哭無淚。為什麼自己是個男人,卻要像女人般害怕另一個男人,保衛自己的貞節呢?安智勳簡直快要氣瘋了!
  安智勳將李澤生八爪魚般的手使勁的分開,但無奈他的力氣比他大,安智勳根本完全不能動彈,只能哭笑不得的讓他抱著,繼續大吃自己的豆腐。
  「混蛋!」
  李澤生似乎啃咬得過癮了,終於停止動作,但仍不放開安智勳,一雙大手抱著他的細腰,在他背後挑逗的愛撫著。
  「小智,你昨天在床上那樣熱情主動的緊抱著我,難道你都忘了嗎?」
  「你胡說!」
  被李澤生的吻弄得氣息有些紊亂,再加上他的手愛撫技巧很好,都落在自己敏感的部位上,安智勳的臉馬上紅了,下腹的分身也微微硬挺了起來。
  看安智勳被自己弄得慾火焚身,一雙美麗的鳳眼豔麗勾人,雪白的肌膚泛著好看的玫瑰紅,全身更是酥軟的癱在他身上,小小的鼻翼因為缺氧微微喘著氣,李澤生心中很得意,身體更貼近安智勳,臉上漾著自信的魅惑笑容。
  「小智,你的小弟弟都硬了,還說對我沒感覺嗎?」
  李澤生頑皮的眨著眼,又趁機向他的重點襲去,摸他一把。
  「我……那只是早晨的勃起,是男人都會那樣。」安智勳不甘心的對著一臉得意的男人大吼著。
  雖然知道李澤生說的是事實,但安智勳怎樣都不會承認因李澤生的挑逗而有了反應。
  不!他絕對不可能喜歡他的!絕對不可能!
  他和李澤生的樑子從十年前就結上了,哪可能會喜歡他最討厭的人?
  更何況他又是個男人!
  他從來都是異性戀,絕對不會喜歡上一個同性的!
  更何況李澤生是在他記憶當中,最讓他討厭的男人。

  ※ ※ ※
  恍惚當中,安智勳的記憶一下子倒回十年前……
  十年前,也就是安智勳高二開學的那天,校長在朝會時,當場宣布學校轉來一名年齡只有十四歲的跳級資優生。
  當時全校同學都很好奇,這個年齡應該只有國中的同學,會是什麼樣的人?
  那天,安智勳前一天晚上打線上電玩到半夜,正昏昏沉沉的站在操場上很不耐煩,想乘機跟老師告假去保健室混一下,順便補個眠,卻忽然見到一個稚氣未脫的少年走上講台。
  好奇心驅使之下,聽見身旁的人說這傢伙是天才,就隨便抬頭看了一下天才的長相。
  那時候,一雙凌厲的眼睛掃過所有人之後,竟然停在他的臉上,還對他微微一笑。
  安智勳不知道為什麼,見到他那狐狸給雞拜年般的微笑,當場背脊就一陣寒氣刷過。
  事實上,這真是生物的本能,弱小的他天生對遇上強者的反應。
  那時候安智勳心中很疑惑,以為這個人在看自己後面的人,還轉頭看他到底在看誰,誰知道當李澤生自我介紹完畢之後突然跑下台。
  當全部的人都弄不清楚他要做什麼而產生騷動時,李澤生忽然跑到安智勳的旁邊,一把拉住他,毫不考慮的往講台拖去。
  「你做什麼?」
  「跟我來!」
  安智勳想掙脫這個比自己矮一個頭的少年,沒想到他人矮是矮,力氣卻很驚人,沒兩下子就將安智勳拖上講台。
  安智勳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李澤生手拉著手站上講台,接著,李澤生當場宣布令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話。
  「這個男人是我的,從今天開始我要追求他,沒有人可以跟我搶。」說完,像老虎叼著獵物一般,墊起腳尖,在安智勳紅唇上啃咬了一口,做了記號。
  當著那樣多人的面前被一個小弟弟親吻,還很沒用的沒推開他,只能愣看著他都沒反擊,事後,安智勳為自己反應太慢而後悔一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