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B156-真心交易 凌豹姿.著

書名:真心交易
出版日期:2010/8/23
ISBN:978-986-6263-26-2

楔子
  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兩個人坐在高級的餐廳包廂中,從落地窗外看出去,是都市豪華的夜景。
一道道精緻可口的餐點隨著客人用餐的速度,巧妙的捉緊時間上菜,空盤也在侍者眼明手快下,非常迅速安靜的撤離,完全不會打擾到客人的用餐心情。
  豪華的餐廳,上流的價碼,當然也有一流的服務,而在此地接受這種完美至極的服務,勢必要付出相當大的金錢。
  紀曉雪已經吃完了最後一道甜點,他的職責並不包括陪同雇主伯恩吃飯,無奈雇主不肯做完工作,還任性的拖著他來吃飯,而他的雇主的確有任性的本錢。
  伯恩.勞倫斯貴為世界數一數二的富豪,擁有在歐洲某個小國的公爵頭銜,長相還非常的性感英俊,還有幾輩子也花不完的金錢,甚至連他的聰明才智都為人所稱道,被人讚美為不世出的天才,彷彿這世間上所有美好、尊貴的形容詞用在他的身上,都只是恰如其分的形容而已。
  「你不覺得兩個男人在這種約會聖地看著美麗的夜景,會發生什麼有趣或浪漫的事情,是一件十分值得探討的事?」
  兩個男人,分坐桌子的兩邊,一個英俊煥發,一個冷豔如冰!
英俊煥發的男人面帶笑容的口若懸河,冷豔如冰的男人則是一臉無趣的惜字如金。對話一直在進行,但是紀曉雪的冷靜聲調,完全不會因為雇主的胡說八道而有絲毫的撼動。
  「事實上,我寧可在家裡喝一杯鎮定神經的茶,然後洗個澡睡覺,而不是跟一個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一起坐在這裡。」
  諷刺的聲調沒有起伏,聽起來也完全沒有抱歉的意味,因為他說的是百分之百的實話。
  「請原諒我的冒犯,總裁。在這種約會聖地,看著一大群由電燈泡串聯而成的人工景色,根本就不叫美景。」
  對於紀曉雪如此的直來直往,伯恩沒有露出被冒犯的表情,反而雙眼還閃閃發光,亮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的閃爍,顯然他非常喜歡紀曉雪誠實的對話,而且是太喜歡了。
  從紀曉雪面試那一天,他就被他的實話搞得龍心大悅。
  一來一往的無厘頭對話還在持續著,伯恩的笑容沒變,但是眼裡的詭詐越來越深,就算他的笑容是一派優雅,也無法掩飾他眼神中的如狼似虎。
  「如果對你而言,任何東西都是可以買賣的,那你的身體值多少錢?」
  「二百億!」
  故意說出一個天文數字,且這個價碼簡直是高到可笑的地步,絕對沒有人會用這麼多錢來買一具平凡無奇的男性軀體,所以說出口的瞬間,紀曉雪不常露出笑容的臉龐笑了,淺淺的酒窩淡化了他嚴肅的面容。
  但是他的笑容很快就消失,因為他是個不常笑的男人,而且說笑話也不符合他的個性,他冷靜的個性立刻就說出以下的話來。
  「但是總裁您不會做出這種可笑、愚蠢、完全沒有投資報酬率的……」
  下面的話已經來不及說出,因為紀曉雪的話被打斷了,伯恩面不改色的用他優雅的手指頭,比著紀曉雪前方,為了公事而帶來的手提電腦,簡短俐落的下了命令。
  「打開電腦,立刻輸入我的密碼,我馬上從瑞士銀行匯一筆折合台幣兩百億的金錢進入你任何一個帳戶。」
  紀曉雪愕然,剎那間他無法動作。
  伯恩對他燦爛的微笑,那笑容像個幼稚小孩奸計得逞的模樣,也像大型狗偷吃了桌上蛋糕的賊笑快樂表情,更像一個男人用了狡詐手段,達成目標後心滿意足的偷笑不已。
  「還有,像我這種任性男人,是極有可能做出可笑、愚蠢、完全沒有投資報酬率的事情來的。」
  紀曉雪賣了自己,而且是自己親口說出、難以挽回。
  一筆買賣身體的交易就此開始!

第一章
  一日之計在於晨,雖然這是通俗得要命的諺語,但是很少上班族在放假日,可以真的在早晨七點起床。
  但是只要是紀曉雪自己訂下的日程表,他就會做到完美無缺。對他而言,規則重於一切,自律也勝於一切,而他的生理時鐘也同時完美的做到這一點。
  日期是九月二十八日,時間是早上七點整,他就已經張開眼睛,而秋日亮晃晃的陽光也正刺在他的眼皮上。
  就在此刻,他全身赤裸的被另一個未著寸縷的男性抱在懷裡,延續著昨夜歡愛完的狀況。
  縱然這是簽下的契約,是自己的工作,但他仍不習慣任何人靠他這麼近。
  尤其那個人是最自我、最任性、最不可捉摸、最不按牌理出牌,也是最喜歡操控別人人生的伯恩.勞倫斯公爵。
  也是他的直屬上司,伯恩.勞倫斯總裁。
  談到這個契約,也就是他在好幾日前,被他的總裁伯恩.勞倫斯設計簽下了一紙具有法律效力的性愛契約。
  這張性愛契約由原本的做愛一千次,改成了做愛十次,他就能得到二百億的台幣,而代價就是陪伯恩.勞倫斯度假三個月,所以他們兩個現在正在度假之中。
  昨夜伯恩抱了他一次,並且還告訴他,抱他睡到天亮,是售後服務的一環,所以他無法拒絕伯恩抱著他入睡,只能忍耐著與人肌膚相親的厭惡感。
  但是現在天已亮,相信售後服務也做得夠久了,自己不必陪他睡到中午,因為沒有任何售後服務需要這麼久,因此他動了動身子。
  「嗯……天亮了嗎?」
  抱著他,睡在他旁邊的男人低沉嗓音向來有迷醉、催眠別人的效果,尤其是他揉著眼睛,露出一臉稚氣的貴族笑容,好像是個天真的大孩子,相信女人一定會趨之若騖。
  這個笑容的魅力縱然只發揮了百分之十,依然能讓女人拜倒,甚至因心跳過度而昏倒在他的西裝褲下,更何況現在發揮到了百分之百以上。
  只可惜,紀曉雪是男人,對他這種笑容向來免疫。
  而免疫的原因,一部分是因為自己不是看到他男性魅力,就迷茫得天旋地轉的那些傻女人,但大部分是因為他為這個任性男人工作,縱然只做了三個月,也夠他知道這個男人是怎樣一個自傲、自滿、該下地獄的差勁混帳。他相信若是這世間上有惡魔會取走最邪惡人的靈魂,那伯恩一定在名單之上,也許就跟他的天才之名一樣,名列惡魔名單第一位。
  「雪,你要起床了嗎?」
  他那誘哄人的聲音,令人有跟他一起躺下來睡覺的魔力,但是紀曉雪的舉動是中規中矩的坐起身,縱然渾身赤裸,被單滑下他絲綢般的雪白軀體,他也只是冷淡無謂,對他而言,身體只不過勞動的工具,赤裸又如何,他只是完成他的工作。
  「是的,已經早上七點了。據總裁昨夜所言,售後服務只到早上,我想現在已經天亮,售後服務也夠了,請容許我起來。」
  伯恩眨了眨眼睛,他的笑容越加熱力四射,極力的想要用自己熱力的笑容,轟開紀曉雪的巨大冰牆。
  「不會吧,才早上七點!雪,我們是來度假的,你可以躺在我身邊多睡一會兒。」他挑逗的加上一句,「抱著你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成沒聽到最後那一句話,他的冰牆向來無人可以攻破,就算用坦克、衛星導航飛彈也攻不破的,紀曉雪冷淡的說出他的人生哲學。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是我深信不疑的道理。」
  伯恩偏了一下頭,露出了個像小孩子一般的淘氣笑容,那無損他英俊得過分的貴族臉龐,卻讓人怦然心動。
  「那早起的可憐蟲兒不就被鳥吃?」他下了一個結論,「所以早起也不是那麼好的一件事嘛。」
  伯恩是他的老闆,他可以高興怎麼胡扯就怎麼胡扯,但是紀曉雪不必要因為他的話而跟著起舞。
  「這是各人的生活態度,請總裁容許我起來。」
  意有所指的眼光,凝視著抱著他的腰的鐵條似臂膀,伯恩的笑容一點也沒有減弱,慢條斯理的將手拿開,一面卻還繼續耍賴。
  「對不起,我的手有點麻,暫時移不開,所以你再躺一下嘛。」
  紀曉雪的目光如冰,「總裁的手有點麻,需要我幫你按摩一下嗎?」
  看得出他眼光裡的不善,這個按摩鐵定很要命。
  伯恩有點失望的將手完全移開,他躺在床上,還故意朝他躺過的地方移去,深深的嗅了口氣,既是讚美,更是調情的道:「好香啊,雪,你身上的香味總是這麼迷人嗎?」
  這對別的女人可能具有一千噸的攻擊力跟調情,對紀曉雪卻非常的沒用,因為紀曉雪不但沒有感動的投進他懷裡,反而態度更加冷淡。
  因為紀曉雪冰冷的回答態度足以令千年火山自動熄滅火焰,讓太平洋主動結成厚冰。
  「這個迷人的香味,只要總裁花個一百元到超市買瓶沐浴乳,往自己身上倒,保證能讓總裁香味四溢,絕對令君滿意。」
  伯恩對這個冷到底的諷刺,發出了笑聲跟類似嗆到的聲音,繼之,他的眼睛亮得像天空最璀燦的星星般的閃閃發光。
  「雪,我覺得你越來越幽默了。」
  紀曉雪對他的厚臉皮乾脆置之不理,事實上,這個任性男人能厚臉皮到這種程度,本來就不超出他的預料。他開始撿起昨夜被這個任性男人給脫下的衣物。
  「讓我幫你穿衣服好不好?」
  他當成完全沒聽到。
  「雪,你的身體好漂亮,尤其是留有我吻痕的地方更可愛,你看,連這種地方都有,你昨天一定迷死我了,我才會連這種地方都親下去。」
  紀曉雪有點想要一拳揍爛後方男人鼻子的衝動,但是他知道這麼做於事無補,只要他回身一揍,說不定伯恩還有更誇張的話要說出來,他就是那種希望你有反應的超級人渣。
  「我好想要我們兩個一起洗澡,那種感覺一定很美妙。你一定還沒嘗過水裡做愛的感覺吧,那種感覺就像漂浮在海裡,無拘無束……」
  沒有讓他說完的餘地,紀曉雪轉過身,臉上只帶著公式化的冷酷表情,完全不帶有任何感情。
  「對不起,伯恩總裁,你的房間好像在另外一間,而這間是我的房間,在我私人的房間,我享有支配我私人房間的自由,請你回你自己的房間,發表你得意的高見好嗎?」
  伯恩支起右頰,眼睛依然閃閃發亮的笑著,由頭到腳吃到紀曉雪全身赤裸的豆腐,發出既由衷又著迷的讚美。
  「我想你比世上最美的女神維納斯還要美上幾十倍。」
  他恭敬的低下頭,兩眼已經由冰冷轉為不耐,手指著門,說出顯然是送客的語句,「請,總裁,門在那裡。」
  「嘖。」
  發出略微不滿的聲音,伯恩慢吞吞的將被子攤開,全身赤裸的站起來。紀曉雪縱然見到他早晨高舉的慾望,依然當成沒看到。
  「八點陪我吃早飯,ok?」說話的態度馬上就變成正經跟嚴肅,伯恩向來是指使人的高手,也許跟他從小出生,就有無數僕役服侍有關。
  「我是你的私人秘書,你到哪裡,我就到哪裡。」
  「那就八點來我門前報到。」
  「是,總裁。」
  紀曉雪公式化的語句向來完美無比。

沒有留言: